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我是歌手》驚艷返場被讚“暖男”再度催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我是歌手》驚艷返場被讚“暖男”再度催淚
0
3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2月23日 (五)

本週五(2月21日)播出的《我是歌手》,“暖心情歌王子”品冠以返場嘉賓的身份溫暖回歸舞台,延續暖心情歌的路線,深情演唱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如既往乾淨溫暖的聲音,搭配一把清脆的木吉他,足以感動觀眾。
 
本週品冠作為返場歌手,傾情演繹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堅持暖心情歌。溫暖的男聲直唱入人心,再次成為當晚的催淚治愈情歌,雖然沒有令人震撼的高音,但品冠溫暖的聲音卻讓人感受到堅定而沉靜的守候與保護。品冠因其溫暖人心的聲音被讚“暖男”,俘獲了大批觀眾的心,有網友評價“聽品冠唱歌,回憶起青春年少時的某個小男孩,簡直就想撕了結婚證,脫掉婚紗,飛奔回去嫁給他,輕熟男的溫柔溫暖溫情之聲還是很有攻擊性的”。 《我是歌手》前兩期因為緊張,品冠每次表演後都汗如雨下,本場依然不例外,雖然沒有了比賽的壓力,但站在舞台上,品冠依然希望發揮出最好的狀態,表演完後,被問到感覺如何時,自我調侃“還是在飆汗”。

img1393132201.jpg
 
品冠出道將近20年,創作演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一直以“情歌王子”為人所知,他沒有讓人撕心裂肺的震撼高音,但卻有乾淨純粹的溫暖人心的聲音。早在《我是歌手》第一期時,洪濤就曾力邀品冠參加,洪濤表示:“在這個舞台上,不要覺得說你的聲音不夠高,你就不敢上這個舞台,有些歌不只是比爆發力,有些是比走心的。”品冠也曾自爆“我這種溫暖中音是來送死的,但既然來了,不管成績如何,都希望溫暖情歌在這個舞台上能留下一個烙印”。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品冠非常感恩,他表示“能上這個舞台已經是對我最大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創作出更多溫暖人心的歌曲。

記者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