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求給交友空間 王陽明只是「好朋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求給交友空間 王陽明只是「好朋友」?
0
18,8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1日 (日)

「可愛教主」楊丞琳Rainie和同門師弟王陽明Sunny的「太陽雨之戀」持續增溫,根據平面報導,楊丞琳返台時媒體詢問兩人是否交往,她臉色尷尬撇清:「沒有耶!謝謝。」經過1夜失眠與沉思,她昨以「未來的事誰能說得準」,改口請媒體給予「正常交朋友空間」,似乎有意讓戀情明朗化。

 

 

據悉2人原本預計下周一才結束15天的紐約行,她為避嫌在前晚10點47分提前回台,楊丞琳她一身黑色打扮,素顏配粗框大眼鏡,肩上還背著新買的戰利品名牌紅色大包包,獨自推著行李出關馬上被記者包圍,前來接機的助理急忙上前救駕直說:「辛苦了!謝謝。」問她紐約好玩嗎?她微笑不語,助理急插話:「不好意思,謝謝關心。」

 

 

而傳言兩人一同赴紐約,楊丞琳澄清:「不是跟他玩耶!謝謝。」她表示與王陽明「只是好友」而已,楊丞琳透露姐妹淘都住在美國,不常回台灣,所以很開心能夠看見她們。不過此行未帶母親同行,楊丞琳表示:「我媽媽一方面要照顧小孩,而且我姊姊第2個小孩要生了,所以她7天都離開的話,家裡就沒有人照顧了。」而楊丞琳似乎也還不想婚,表示自己還想要再幫家裡多賺一些錢!

媒體詢問是否喜歡王陽明這型男生,楊丞琳保持沉默,隨後搭保母車回木柵住處,不過卻在微博寫說:「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完了!俺有時差。」有粉絲指出,該不會是思念情郎吧?而昨天雜誌刊登楊丞林與王陽明機上依偎照,經紀公司表示楊丞琳從頭到尾都不在照片中,所以對該報導一笑置之。 

 

 

( 記者/ 洪婉純  綜合報導     圖 / 索尼音樂提供    影片/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