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 棒棒堂亮相酷狗盛典 各斬大獎滿譽而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陶喆 棒棒堂亮相酷狗盛典 各斬大獎滿譽而歸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26日 (日)

5月22日晚,酷狗音樂十年盛典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隆重舉行,活動現場大牌雲集,星光熠熠。音樂教父陶喆、亞洲舞力天團LOLLPOP@F棒棒堂受邀出席活動並榮獲大獎。


陶喆榮獲“十年最佳歌手”《愛很簡單》引全場大合唱

 陶喆是華語樂壇當之無愧的音樂大佬,從幕後音樂製作人到97年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陶喆的音樂影響了無數人,《一念之間》《愛很簡單》《就是愛你》《沙灘》等經典金曲至今仍然無人能超越。盛典當晚,全場最大獎項“酷狗音樂十年最佳歌手”獎被陶喆一舉拿下,並且還獲得了“酷狗音樂十大金曲”獎,毋庸置疑成為活動最大贏家。陶喆發佈獲獎感言時笑稱,“非常感謝酷狗音樂頒發“十年最佳歌手”獎給我,因為全場的歌手只有我出道最早,夠十年以上,所以才會得到這個獎項。”陶喆還在現場演唱了經典曲目《愛很簡單》,引起了全場觀眾大合唱,成為當晚最大高潮。陶喆接受訪問時說,“《愛很簡單》這首歌其實是我93年寫的,一直到97年發了第一張專輯大家才聽到,當時這首歌並不是作為主打曲,但是大家卻都很喜歡,可惜當時的MV拍的有點太慘了,至今我都不敢再看,以後也許會再重新翻拍這支MV。”去年,陶喆剛剛發行了第七張創作專輯《再見你好嗎》,便馬不停蹄的開展更多演繹工作,最近,陶喆正在忙於《最美和聲》的緊張錄製,擔任音樂導師,陶喆表示,他團隊的學員都非常棒,他對於這些年輕人做音樂和發展更多音樂性依然非常有衝勁,並且有很多的想法,希望可以為這些年輕人多做一些,可以讓他們發展的更好。

img1401072217.jpg

LOLLPOP@F棒棒堂熱歌勁舞嗨翻全場   榮獲“校園人氣組合”獎

 受邀出席此次盛典的還有超人氣亞洲舞力天團LOLLPOP@F棒棒堂,闊別兩年的LOLLPOP@F棒棒堂四位成員再聚首,攜全新EP《那麼厲害》華麗回歸,愈發成熟帥氣。全新EP發行後便大獲好評,同名主打歌曲《那麼厲害》的動感旋律和超富創意的彈力帶“烤雞舞”在受到熱烈追捧,掀起一股新的舞曲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P《那麼厲害》剛剛發行,新歌網路試聽量即超1億次,並且棒棒堂於中國夢網發起的夢想眾籌活動也在相當短的時間內達成目標,可見,四棒人氣依然非常火熱。活動當晚,LOLLPOP@F棒棒堂四位成員帥氣亮相,人氣爆棚。LOLLPOP@F棒棒堂沉澱兩年後再出發,但依然火爆的人氣驗證著他們超群的實力。此次盛典,LOLLPOP@F棒棒堂剛發行全新EP便榮耀摘得“酷狗音樂校園人氣組合”大獎,同時還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在舞臺上表演“那麼厲害”的“烤雞舞”,四棒動感十足的熱歌勁舞搭配金屬質感的帥氣裝扮引得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現場氣氛被炫動的表演瞬間點燃。精彩絕倫的表演和尖叫連連的超高人氣再次證明LOLLPOP@F棒棒堂亞洲舞力天團的地位。

img1401072276.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