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詩敏前進金曲校園 飆海豚音獻唱"魔法愛情"全場驚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詩敏前進金曲校園 飆海豚音獻唱"魔法愛情"全場驚呼
0
2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29日 (三)

第25屆金曲獎[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活動廣受大專院校好評,種子音樂本次由「星光甜心」關詩敏,前進明星高中『成功高中』與同學們分享星光夢想之路,為了金曲校前進校園也是做足了功課,除了獻唱《魔法愛情》之外更加碼演唱在華人星光大道比賽時的比賽曲《如果你也聽說》,還意外大爆師父「陶喆」的料。
 
星光甜心”關詩敏”降臨明星高中『成功高中』,造成男同學為之瘋狂,為了近距離目睹偶像丰采,爭搶最前面的位子,也讓血氣方剛的男校多了甜美的氣氛,令很久沒在台灣舉行音樂活動的關詩敏感到又驚又喜,談及夢想,關詩敏搞笑的表示自己的來歷可是落落長,她說:「我,關詩敏,來自LA,隻身到上海念音樂學院,全家支持音樂夢想而舉家遷移到台灣的香港人」。同學聽完這段自我介紹很佩服一個小女孩為了音樂夢想自己一個人飛過南半球到上海求學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也因為《台灣華人星光大道》奪冠,歌唱實力備受劉家昌、羅大佑等資深音樂人肯定的她,隨即被陶喆簽下,隨後推出首張專輯《關在家》,正式開啟了音樂旅途,她對同學說音樂就是她的勇氣來源,離鄉背井有很多不安全感,因為自己熱愛音樂及唱歌,這就是她朝著夢想邁進的動力,她希望同學有夢就要勇於追求,一定也會有成功的一天。

img1401344288.jpg
 
談到師徒關係,她透露陶喆雖然是嚴師,但私下人很好,笑說兩個人的中文都很破,更自爆陶喆超龜毛,她解釋陶喆在音樂上追求完美,總是一改再改,要求做到最完美,也讓她吃盡苦頭,原來陶喆覺得她有駕馭很多超齡歌曲的能力,為她譜寫一首R&B情歌《魔法愛情》,挑戰高難度唱到最後還得狂飆海豚音,這首歌讓她吃足苦頭,錄到一度想崩潰大哭,今天關詩敏也特地大放送獻唱這首《魔法愛情》,現場同學驚呼真的太厲害了,全場掌聲如雷,讓關詩敏歌癮大開,更加碼演唱在華人星光大道比賽時的比賽曲《如果你也聽說》,讓男同學聽的如癡如醉。
 
同學問及今年是否有新作品推出,關詩敏表示近期參與陸節目《花樣年華2》,她說自己從小在國外長大,雖然已經有隻身在國外求學的經驗,但沒想到有天會生活在鄉下做農活,為期12天的艱苦生活鍛鍊後,讓原本很怕蟲的她完全免疫,更爆料說自己在節目內本性顯露,完全大奔放,展現最原始的關詩敏,她神秘的說「想知道更多,一定要鎖定節目喔」,活動最後關詩敏大放送,現場選出三位幸運男同學一起合照,同學們為了和關詩敏拍照讓現場熱情到失控,更有男同學上台拍照後藉機偷握手,引起全場共憤,怒喊「放開那女孩!」,更要求男同學下台!!!此舉讓關詩敏嚇的不知所措,笑說男同學們太熱情太可愛了,最後也承諾會盡快帶著全新的音樂作品在和大家見面。

img1401344350.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