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加盟種子首張專輯【隨時都在】 好友許茹芸特返台為品冠站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加盟種子首張專輯【隨時都在】 好友許茹芸特返台為品冠站台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19日 (三)

加盟種子音樂、在6/18發行個人最新專輯【隨時都在】的暖心情歌王子品冠,2014年可說是他演藝事業成果豐碩的一年,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後,更加深自己對於音樂的熱情;這張最新專輯《隨時都在》不但收錄了品冠有超過一半的創作,並由自己擔任專輯音樂總監,統籌整張專輯的音樂製作。此外,品冠也力薦邀集了知名詞作大師何啟弘老師擔任A&R總監,並找來超強製作陣容,包括超級製作人朱敬然(Andrew)老師、三金製作人 (金曲/金鐘/金馬獎)陳建騏老師,及周杰倫御用優質製作人羅宇軒(金毛)老師聯手製作打造,讓這張《隨時都在》音樂性豐富多元,也更貼近品冠自己的想法,堪稱歌唱生涯的的巔峰之作!因為新專輯發行加上第二胎女兒即將在6/23出生,讓品冠可說雙喜臨門,唱片公司特別為他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並在記者會上演唱自己創作的新歌「愛情那麼傻」及做MV大首播,也讓媒體聽到暖心情歌王子的溫暖人心的歌聲及動人MV!品冠表示,12年前的6/18,正好是自己《U-Turn 180度轉彎》的發行日,可說格外巧合,他說,「618算是我的幸運日,這幾個數字排練起來也是168(一路發),希望新專輯也能一路發!」也因為”一路發”的好兆頭,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用啤酒罐堆成的”大麥塔”,由種子音樂集團董事.總經理吳鋒先生與品冠一起倒"大麥塔",希望以大麥啤酒預祝品冠專輯隨時都在「大賣」!

img1403141292.jpg
 
而自己臨盆的老婆即將在6/23剖腹生產第二胎的品冠,已經跟公司告假兩天要陪老婆,品冠說,「其實最辛苦的是老婆,因為我工作忙,所以才會決定兩胎都用剖腹生產,不用像自然生產準備時機要拉長到三個禮拜,剖腹生就可以配合我工作時間選時間生。不過生第一胎時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陪老婆,這次只能有兩天,剛好在跑宣傳,所以這兩天無論如何都得好好陪她!」問品冠”生小孩”跟做專輯哪個比較累?妙語如珠的品冠笑說,「生小孩老婆比較累,我”動一動”就可以!」說完還說,「所以老婆生產我堅持要全程陪產,雖然整個很”驚心動魄”,但好在整個過程很快大概20分鐘就ok!」問品冠”生小孩”跟”做小孩”哪一個快,他笑說,「這問題好,當然是前者比較快囉!」
 
好友許茹芸特地為了品冠發片趕回台灣站台,再加上包括大哥李宗盛、梁靜茹、曹格等圈內重量級好友齊聲祝賀,讓品冠今天發片可說面子裡子都做足!從1995年出道至今,在圈內累積好人緣的品冠,讓唱片公司邀請到許多重量級的好朋友「獻聲」,包括李宗盛、陶喆、梁靜茹、方大同、劉若英、巫啟賢、杜德偉、房祖名、曹格、茜拉、張杰、周筆暢等12位好友都錄下祝賀VCR,為品冠加油打氣,其中最近傳出結婚喜訊的陶喆還笑說,「品冠出專輯又要生小孩,你好厲害阿!我要用力跟上你!」
讓品冠感動地說,「看到這些歌壇老友,內心很感激、也很感動!」此外,四年前曾一起搭檔演出音樂劇而成為超級好友許茹芸,在品冠發片這天特別從韓國返台為他站台,並送上高級嬰兒車給品冠,祝賀喜迎”雙喜”,專輯、女兒都帶財!剛成為新嫁娘的許茹芸笑說,「聽說品冠下周要喜迎女兒出生,所以特別來沾沾喜氣,送嬰兒車給他,希望他好好當個超級奶爸,可以左手抱一個,右手推一個,兩個恰恰好!」而為了讓剛給當新嫁娘的許茹芸「好孕氣」,品冠遵循了台灣習俗送了一把「金鏟子」回送給許如芸,希望她能夠「早生貴子」,生了兩個小孩、儼然成為”生小孩專家”的品冠笑說,「鏟子不能放錯地方哦!一定要放在床底下,不能放床頭,才會一舉得子!」說完還拿起鏟子做起鏟土動作,難得搞笑的pose讓許茹芸笑到不行;主持人問品冠要不要教導一下許茹芸”生小孩”的撇步,品冠幽默地說,「我想信韓國人很有實力的啦!」頓時讓現場媒體笑到不行,十分有趣!

img1403141406.jpg
 
與品冠超過10年交情的許茹芸讓品冠兒子小V對她「情有獨鍾」,只抱了他一次就"黏踢踢"不肯放,讓品冠驕傲地笑說,「我兒子算是很”識貨”、很有sense!」跟許茹芸差不多時期出道的品冠表示,「跟琇琇很有緣,從我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商演就跟她同台過,後來又一起演音樂劇,還一起到內地巡演超過十幾場,也很有話聊,很多價值觀也相同,算是難得的好朋友!」而常到品冠家作客的許茹芸說,「品冠兒子Jayden超可愛,跟他玩抱他都笑呵呵,而且我要離開時還不讓我走,讓我未來對當一個好媽媽很有信心!」品冠則笑說,「我兒子雙子座算花心,應該只要是美女她都來者不拒!不過妳倒是唯一一個抱過就黏著不放的美女,算他很有sense,要不要乾脆當他乾媽算了!」問許茹芸甚麼時候要”生”一個?許茹芸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應該是今年十月吧!」此話一出讓大家大吃一驚,讓許茹芸連忙補說,「是新專輯準備十月份出啦!」讓品冠幽默地說,「原來是音樂”著床”啦!」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