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兩大歌姬 中島美嘉×加藤MILIYAH 齊瘋世足! 亞洲光榮 巴西熱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兩大歌姬 中島美嘉×加藤MILIYAH 齊瘋世足! 亞洲光榮 巴西熱唱!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6月20日 (四)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於6月12日在巴西正式開打,造成全球的瘋潮,無論是當地或國際間都有許多熱鬧的慶祝活動。國際足球總會 (FIFA) 也在當地安排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在里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 的科帕卡瓦納海灘 (Copacabana Beach) 所舉行的「FIFA Fan Fest」更邀請到了日本樂壇的兩大歌姬中島美嘉及加藤MILIYAH,作為亞洲代表一同狂歡!

兩人在10萬人的觀眾面前表演了本次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亞洲主題曲「Fighter (2014世足賽混音版) 」並獲得當地觀眾熱烈的迴響。此曲收錄在六月初兩人一同發行的合唱單曲《Fighter / Gift》中。歌曲的原版作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日文主題曲,曲風有著沉重強悍的搖滾氣息,但為了世界盃足球賽特地請來日本具有「舞池教父」尊稱的團體m-flo 隕-浮流成員☆Taku Takahashi 將歌曲打造成青春、熱血,充滿活力的混音版本,並重新添上英文歌詞,讓全球各地的球迷都可以一起享受!

表演之後中島美嘉表示,儘管自己是從地球另一邊來的歌手,但當地的球迷卻依然充滿熱情地接受了她們的表演,使她很感動。加藤MILIYAH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去巴西,沒想到這次去了巴西,還能在10萬人的觀眾前表演非常令人興奮,也希望歌曲中奮鬥加油的心情能傳達給參賽中的日本代表隊球員們。

img1403251454.jpg

中島美嘉×加藤MILIYAH的合作單曲《Fighter / Gift》已於6月10日在台灣發行CD+DVD版本。DVD中收錄由知名諧星品川祐跨界執導的「Fighter」及新曲「Gift」兩首音樂錄影帶;「Fighter (2014世足賽混音版)」也同步收錄2014世界盃足球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愛的節奏》!

◎中島美嘉×加藤MILIYAH「Fighter (2014世足賽混音版)」官方MV :
http://youtu.be/aUjM2qrLQjM

◎中島美嘉×加藤MILIYAH Fighter 原曲中文上字MV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