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思涵橫掃華語各大新人獎 勤減肥備戰金曲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劉思涵橫掃華語各大新人獎 勤減肥備戰金曲獎
0
115

By 珊雯

2014年6月26日 (三)

“天使之聲”劉思涵受邀參加城市之音“城市至尊音樂盛典”,並一舉奪得“年度至尊新人”大獎,劉思涵憑藉其首張個人專輯《擁抱你》的優異表現,自今年3月以來,已橫掃華語樂壇各大權威獎項新人獎,令人感歎她“後生可畏”。此次,“城市至尊音樂盛典”上,劉思涵更在現場獻唱《擁抱你》及《半醒》兩首歌曲,另現場觀眾如癡如醉,更是直呼仿佛在夢中!劉思涵以專輯《擁抱你》拔得“年度至尊新人”獎,並以一首《不想醒》再次榮獲“年度20大金曲”大獎!

img1403796407.jpg
 
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提名名單公佈,劉思涵入圍最佳新人,她表示剛聽到這個消息以為是在做夢,太不真實了,而她的專輯製作人戴佩妮也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和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曲等獎項,這讓劉思涵非常開心。
劉思涵坦言,得知入圍之後,一直沉浸在喜悅中,不過我覺得自己拿獎的希望不是很大,因為今年入圍的歌手都非常厲害,不管怎樣能到現場去就非常開心了,並且還可以和Penny姐一起走紅毯,真的是太好了。

得知自己入圍金曲獎後,劉思涵將自己的健身塑形課程安排的更加嚴苛,每日幾個小時的健身課,經常令她精疲力盡。但她覺得這是“痛並快樂著”,她說“一定要在金曲獎的紅毯秀上,讓大家看到美美的自己。此次行程除了參與金曲獎盛會之外,會在台北多待幾天,除了宣傳行程之外也會擔任品冠<隨時都在>野唱會嘉賓,詳細行程請上種子音樂官網查詢。

img1403796406.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