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新專輯開紅盤「野唱」 謝歌迷 正式宣布8/2浪漫情人節辦售票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新專輯開紅盤「野唱」 謝歌迷 正式宣布8/2浪漫情人節辦售票演唱會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7日 (日)

已經在6/18發行最新專輯【隨時都在】的品冠可說最近喜事連連,除了喜迎女兒出生,自己擔任音樂總監新專輯誕生後佳評如潮,除了在數位各大排行榜上有不錯的成績,自己的微博粉絲人數也飆升破百萬人數,可說人氣飆升,讓唱片公司決定為品冠在放暑假的第一個周末,分別在松山菸廠誠品旁廣場以及四四南村的戶外休憩唱地,連續舉辦兩場音樂野唱會,讓大家可以優閒的聽好歌過周末!而趁著與歌迷聚會,種子音樂特別宣布與KKBOX要為品冠於8/2情人節當天, ATT SHOW BOX合辦售票演唱會--<愛‧隨時都在 / 品冠七夕音樂會>,用音樂陪伴歌迷度過浪漫七夕!7/10(四) 中午12:00 開放KKBOX正式會員優先購票,7/13(日)中午12:00 KKTIX獨家全面開賣,而今天下午這場堪稱為七夕音樂會做暖身的野唱會,品冠將以拿手的吉他自彈自唱新專輯新歌與歌迷分享;只見在炎熱高溫的午後聽著品冠的溫暖的情歌格外舒服,但有「汗魔」之稱的他則是因為猛噴汗而「濕」到不行,比平常人更容易流汗的他苦笑說:「我現在反而想越”濕”越好,可以一頭浸到水裡面該有多舒服!」



img1404701923.jpg
 
寶貝兒子小V駕到初見媒體好害羞,讓奶爸品冠差點HOLD不住,只能猛抱高高安撫兒子情緒!品冠難得在戶外辦音樂會,除了歌迷捧場外,自己的岳父岳母特別帶著兒子小V前來為品冠加油打氣;只見小V一見到爸爸就騷動要爸爸抱,讓品冠的當奶爸猛逗小孩開心,雙子座的小V看到老爸拿麥克風唱歌說話,好奇地一直要搶,讓品冠笑說,「很好!感覺像抓周一樣,沒想到他對麥克風有興趣,感覺好像有遺傳到我哦!」品冠更異想天開地想讓小V跟著他一起呀呀學語合唱「最美的問候」(小V之歌),沒想到小V非但不賞光,還猛把頭撇過去不給媒體跟老爸合照,看到媒體鎂光燈閃,差點哭出來,讓在旁的岳母只好猛喊「喝ㄋㄟㄋㄟ」,而品冠則一直把小V抱高高逗他開心,才讓小V稍稍面對鏡頭,又忙得滿頭汗的品冠苦笑說,「我兒子在家一條龍,活潑的要命;出外呢則一條蟲,第一次在這麼多媒體前拍照,看到很多人又害羞了!」品冠還開玩笑說,「我兒子比我還大牌,他剛在家跟我說,”我等等不接受聯訪哦”!」
 
而今天除了自己兒子小V驚喜探班外,更邀請到品冠的"小師姐"劉思涵擔任特別嘉賓;劉思涵特別帶來「十勝」蛋糕為品冠打氣,她表示,「品冠哥目前的狀態是我想要成為目標,為甚麼送她”十勝”蛋糕,是因為她不管在歌唱、演唱會、創作、舞台劇、家庭、小孩各方面都很完滿,可說是工作、生活上的”勝利組”!所以要跟他看齊!」,種子音樂也準備亞尼克菓子工房的十勝生乳捲 提供現場來參與野唱會的朋友下午茶點,一邊聆聽好音樂,一邊品嚐美味甜點,享受不一樣的音樂會,而從未合作的兩人今天則首次對唱英文情歌「WAY BACK INTO LOVE」,雖然是首次合作,但卻默契十足,堪稱美聲的天籟之合!而參加完金曲獎後就留在台灣的劉思涵,終於”解禁”趁此機會大啖台灣美食,她笑說,「我為了要參加金曲獎,每天都把7-11當餐廳,餐餐都吃優酪乳加茶葉蛋,痛苦死了!金曲獎後我就不管啦,剛好有時間,就到處約朋友吃飯!」而明天終於約到”恩師”戴佩妮一起吃飯的劉思涵表示,「Peeny姐宣布要結婚時,我超替他開心,當下我就報名要當她婚禮歌手,因為她就像我親姐姐一樣!」劉思涵還說,「Penny姐一得獎後,我就馬上跟她邀歌、請他製作下張專輯,沒想到她只答應先幫我寫兩首歌,至於整張專輯,她開玩笑說,”我要忙著結婚生小孩啦,可能你要等兩年哦”!」

img1404701964.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