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藝齡44年的小田和正 睽違21年再度「露面」 最新專輯《小田日和》溫暖發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藝齡44年的小田和正 睽違21年再度「露面」 最新專輯《小田日和》溫暖發售!
0
3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7日 (日)

出道44年的日本老將藝人小田和正於7月8日發行最新專輯《小田日和》台壓版!《小田日和》是睽違了三年多的最新專輯,當中收錄了這期間來小田和正為各種節目及廣告提供的主題曲,包括朝日電視台日劇《遺留搜察》第三季的主題曲「當溫柔的風吹起」、NHK的時代劇《吉原裏同心》主題曲「兩人」、Sony 4K BRAVIA廣告主題曲「當下」,及由鈴木京香主演預計下半年上映的電影主題曲「直到那一天的來臨」等,共10曲。

為了本次的專輯發行,小田和正也在睽違21年後再次登上自己的專輯封面。他最後一次拍攝封面是為了1993年的《MY HOME TOWN》專輯。他表示自己不拍專輯封面是因為覺得消費者不想看到一個60多歲的老人在封面上,而經過工作人員勸說才決定再次「露面」,為新專輯拍攝了一張和藹可親又令人感到溫暖的封面照。

img1404715482.jpg

唱片公司也特別重視這一次的專輯發行,除了多首歌既有搭配廣告及戲劇作品外,也在銀座舉行了「小田日和展」,除了展示本次專輯中收錄歌曲的樂譜及製作照片外,也展出了許多會令歌迷懷念的過往的紀念品及週邊商品等。而專輯發行前,富士電視台也以倒數的方式每天播出不同的宣傳廣告,這些廣告以紀錄片的形式記載了專輯的製作過程,讓歌迷及觀眾可以更貼近這一次的作品。

img1404715603.jpg

小田和正由1970年出道,原先是「Off Course」樂團的領隊,在該團1989年解散後便投入個人事業。1991年所發行的「愛情故事突然發生」搭配日劇《東京愛情故事》連續七週獲得公信榜單曲榜冠軍,並成為日本史上銷售最好的單曲之一。2002年的精選集《超越自我真精選》於公信榜專輯榜上入榜400週,成為入榜期最長的專輯,而2007年的《超越自我真精選2》也以60歲3個月的年紀創下專輯榜冠軍得主最年長紀錄,並同時成為公信榜史上第一位在30代、40代、50代,及60代都獲得專輯榜冠軍的歌手。其輝煌紀錄無人能敵,也證明了溫暖人心的音樂是不分年齡的。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