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彥允簽唱會當中元普渡辦 祈求各路好兄弟幫忙 交棒師弟李玉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彥允簽唱會當中元普渡辦 祈求各路好兄弟幫忙 交棒師弟李玉璽
0
1,105

By 珊雯

2014年7月28日 (日)

img1406562441.jpg7月27「鬼門開」,老鷹音樂不忌諱,舉辦新人陳彥允台北首場慶功簽唱會,祈福時由老鷹音樂老闆李亞明先生帶領,師弟李玉璽陪同,祈求老鷹音樂藝人全都有亮眼成績,也希望好運延續到接下來8月8日接棒發片的李玉璽及8月9日的『璽彥』演唱會。

問到農曆七月一號舉辦簽唱會的心情,陳彥允笑說:『只聽過廟前搭棚演歌仔戲給神明看,沒聽過辦簽唱會唱歌給好兄弟聽的~看來我應該是首例了!除了非常感謝來到現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和家人們,也希望好兄弟們喜歡我的音樂,唱歌給大家聽真是我的榮幸!』

老闆亞明哥玩笑的說,雖然市農曆七月一日,但陳彥允是小壞蛋代表,而我就是那個大壞蛋,所以希望各位好兄弟們可以為我們加持,讓我們成績越來越好!而且彥允可以無國界的男女老少皆通吃,這就是真男人的吸引力。
 
一路從南部簽回台北,粉絲一路力挺,更有遠從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日本及溫哥華來的歌迷朋友特地前來支持,陳彥允感性的說,歌迷不管大太陽還是下大雨,跟著全台跑透透,真的很感動及感謝,往後的演出中,一定會帶給大家更多好聽的音樂,答謝大家的一路的支持。

img1406562440.jpg
 
台北簽唱會最終場,陳彥允特別獻上驚喜舞蹈組曲『小壞蛋+幸福夜未眠』

歌迷說,陳彥允經過勢在必行2合輯洗禮後,放的越來越開,不會像之前緊張,進步很多,唱功進步更多,這段時間跟著他全跑透透,越來越穩健;這段時間給陳彥允打95分,也預祝8/9演唱會圓滿成功,也告訴陳彥允要加油。

img1406562436.jpg

img1406562438.jpg
拍攝: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老鷹音樂特別為他慶功加持,大手筆把台北簽唱會當中元普渡舉辦,更把整隻烤乳豬搬上桌。除了加菜回饋他宣傳期忙碌消瘦之外,更希望藉由各路好兄弟為他加持,讓成績繼續節節攀升。

img1406562440(1).jpg

簽唱會現場也提供演唱會售票,由李玉璽擔任售票員,總出票200張也在一開賣就已全數售完。

img1406562441(1).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福茂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