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詞神姚若龍量身定作【看不見的愛】黃啟銘坦承為愛走天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詞神姚若龍量身定作【看不見的愛】黃啟銘坦承為愛走天涯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5日 (四)

「暖男系」歌手黃啟銘(Ming)近日來台宣傳個人首張國語專輯【看不見的愛】迴響大,除了馬來幫同鄉歌手齊心聲援,昔日「年少」粉絲也組成加油團,三不五時到電視台送水果、馬卡龍給他加油!讓阿銘充滿感謝,直說:「我愛台灣!」;他在「詞神」姚若龍大師為他量身定做的【看不見的愛】一曲MV裡扮演守護女友的暖男,據說與他真實個性一樣,阿銘表示自己的確會為愛走天涯,「在愛情裡我是可以默默陪伴、守護在她身邊的那雙手!」但他在MV裡卻遭女主角砸蛋糕,帥臉沾滿奶油,展現生活樂趣,此外,有幕他需把睡著女友抱上床,腰椎曾經拍戲受傷的他小心翼翼,就怕腰再閃到,被虧「沒情趣」;而他含情脈脈把沉睡女友手放回床上的畫面,又被笑「像摸骨」,令人莞爾!
 
由「年少」出身、14年前曾來台宣傳的黃啟銘,再圓歌唱夢,已努力耕耘成為「星馬戲劇一哥」的他,再度向歌壇叩關,推出個人專輯【看不見的愛】,首波主打歌【不動搖】找來當紅的陳勢安對唱,MV還出動空拍攝影機,充滿男性豪情,而最新首播的【看不見的愛】則搖身一變為男性柔情,貼近阿銘螢幕下的性情,展現「暖男」魅力;被大馬幫好友封為「最帥熟男」的阿銘,被稱反差最大,個性、年齡熟成,體格、臉龐卻停留在25歲,堪稱黃金搶手貨,但阿銘謙稱:「太誇張啦!」透露現在尚處感情空窗期,希望對的女孩快出現!

img1408117139.jpg

img1408117161.jpg
 
黃啟銘在新歌【看不見的愛】裡扮演呵護女友的貼心情人,在MV中有不少互動,最精彩的堪稱1場互砸蛋糕戲,小兩口卿卿我我,女方突然將奶油抹向阿銘,阿銘起初不以為意,任女友在她臉上「作畫」,搞得他的臉就像畢卡索的抽象畫,有一擊還射中眼睛,讓「暖男」阿銘也被挑起,抓起蛋糕開始狂追女友,兩人大搞一場,頭髮、臉上、身上都充滿了奶油泡泡;而暖男當然要伺候女生,一幕他將睡著的女友抱到床上的戲,他抱得很保留,被導演說好小氣,後來才知阿銘之前拍戲時腰有受過傷,因此不敢太用力,怕腰又傷到,而他小心翼翼把女友睡熟掉到床下的手放回去的動作,又被工作人員虧像在摸骨,連他自己都哈哈大笑!
 
而為了拍攝【看不到的愛】MV,黃啟銘也首度上陽明山,在有60年歷史的老美軍宿舍拍攝,他向來喜歡老建築、老東西,對美軍宿舍感興趣極了,拍片之餘前前後後跑來跑去,興奮得像小孩,直說陽明山上的老房子太有味道了!他有妙見解,說很多人往往看不到或忽略了身邊人對自己的愛,直到有天,發現外面的世界,都不如一直守候在身邊的好,就如同這美軍老宿舍一樣,「維持初衷,義無反顧」,令人感動!【看不見的愛】8/14在MTV台首播、8/15在Yahoo奇摩上線,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