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繼BIGBANG之後 睽違9年YG娛樂再推「最大勢男子新團」WINNER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繼BIGBANG之後 睽違9年YG娛樂再推「最大勢男子新團」WINNER
0
3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6日 (五)

繼「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之後,睽違9年、YG娛樂再推被喻為地表上最強的「最大勢男子新團」WINNER。由宋旻浩、金秦禹、南太鉉、姜勝允及李昇勳五人,去年10月自選秀比賽「WIN: Who Is Next」脫穎而出共組WINNER。原訂在節目獲勝後將立即出道,YG娛樂楊社長受訪時表示,為了要創造出不同的風格,與其倉促推出WINNER,寧願不管外界質疑、延後出道時間只為找到WINNER獨一無二的樂壇定位。在將近300日的等待後,WINNER終於推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正式於樂壇出道。專輯十曲於12日凌晨在韓國各大數位平台上架後,立即創下罕見紀錄、以新人之姿攻佔9大數位排行冠軍,更在台灣、香港、印尼及新加坡同步奪下iTunes排行冠軍,展現爆表的超人氣!同時,WINNER於日前正式公開主打歌〈空虛Empty〉的音樂錄影帶,更在上線24小時內立即突破百萬點閱率。而WINNER的超強魅力不僅吸引歌迷的熱情支持,包括G-DRAGON、PSY及尹鐘信等多位樂壇前輩更紛紛在推特上留言祝賀,為WINNER加持。「最大勢男子新團」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全台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已正式上架,台灣獨佔限定盤於8月22日開始搶購、9月5日在台上市。

img1408172327.jpg
 
原訂在去年10月的選秀比賽「WIN: Who Is Next」之後就要出道的WINNER,等待近300天後終於正式出道。上週於韓國舉行的發表會上,特別以時尚秀的形式呈現WINNER獨一無二的個性風采。對此,YG娛樂楊社長在受訪時特別向歌迷表達歉意,表示讓大家久等了。但為了打造最完美的音樂作品,楊社長選擇給予WINNER更多的時間及空間自由發揮,以製作出一張最完美的出道專輯。然而,好音樂是值得等待的,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於12日首度公開,罕見地以新人之姿空降韓國9大數位排行冠軍,更在台灣、香港、印尼及新加坡等地同時拿下iTunes排行冠軍,而專輯雙主打單曲之一的〈空虛Empty〉,音樂錄影帶在上線不到24小時立即突破百萬點閱率!此外,備受亞洲娛樂圈注目的WINNER在宣佈韓國出道的同時亦公開將同步於日本出道的消息,預計在9月起將跑遍全日本5大都市展開11場巡迴演出,再再展現出最大勢男子新團的強勢魅力。
 
推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之後,不僅耀眼成績頻傳,WINNER更獲得多位樂壇前輩的力挺支持。包括BIGBANG隊長G-DRAGON在推特上分享WINNER最新主打〈空虛Empty〉音樂錄影帶,留言「WINNER-《EMPTY》加油」來祝福師弟;以〈江南Style〉一曲創下超過20億點閱率的PSY,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WINNER新曲MV加持,並大讚歌曲很棒;另外,曾在選秀比賽上指導過WINNER成員的尹鐘信也在推特上留下「WINNER終於出道了,祝賀!佔領音源排行榜」 。
 
地表最強!「最大勢男子新團」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全台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已正式上架,台灣獨佔限定盤於8月22日開始搶購、9月5日在台上市。
 
G-DRAGON 推特留言https://twitter.com/IBGDRGN/status/499122485460475905 

PSY 推特留言https://twitter.com/psy_oppa/status/499193281633193984 


百萬點閱主打單曲〈空虛Empty〉(目前突破150萬)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