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百萬冠軍女子天團」AKB48,第19支百萬單曲入袋 最新單曲《心意告示牌》成連續破百萬銷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日本百萬冠軍女子天團」AKB48,第19支百萬單曲入袋 最新單曲《心意告示牌》成連續破百萬銷售
0
6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4日 (三)

「日本百萬冠軍女子天團」AKB48第37支單曲《心意告示牌》(8月27日同步於日本、台灣發行)首週銷售突破100.6萬張,成為最新一期ORICON公信榜單曲排行冠軍作品。AKB48自第20支單曲《變成櫻花樹》(2011年2月發行)以來,已連續累積18支百萬單曲,共計已擁有19首百萬金曲。其中,自第21支單曲《Everyday、髮箍》(2011年5月發行)至今,共計17支作品於首週銷售就突破百萬大關。此外,AKB48再度超越了自己所保持的紀錄,包括「連續冠軍單曲獲得數」(目前累計18首)、「總計百萬單曲獲得數」(目前累計19首)!而AKB48自2009年10月的第14支單曲《RIVER》以來,已創下連續24首冠軍單曲!
 
「日本百萬冠軍女子天團」AKB48最新單曲《心意告示牌》是由今年6月舉行的「第6屆選拔總選舉」中,前16名人氣成員共同演唱,並由完成夢想拿下冠軍人氣王的渡邊麻友擔任Center領銜演唱。同名主打〈心意告示牌〉的音樂錄影帶特別前往靜岡縣的商店街與約550位當地住民共舞拍攝而成。許多民眾看到渡邊麻友現身,紛紛恭賀獲選人氣冠軍王;因為交換留學企劃而首次參與AKB48單曲演唱的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則是在與工廠職人共舞的拍攝中,突然遇到停電,被嚇了一大跳。
 
日前與食品廣告合作的「大人AKB」企劃中,於5000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特別成員塚本麻里子,畢業公演正式宣告畢業,塚本麻里子將回歸家庭、回到37歲的主婦生活。畢業公演當天丈夫及兩個分別為3歲和1歲的兒子也特別到場為媽媽加油。塚本麻里子流著淚感性向在場粉絲表示:「暫時要回歸家庭當個平凡的媽媽。真的很感謝大家帶給我這麼閃亮的時光」。同時,AKB48成員柏木由紀也宣佈將接演日本朝日電視台戲劇「黑服物語」,將首次挑戰酒店小姐的角色,並與佐佐木希及傑尼斯團體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同台飆戲。
 
「日本百萬冠軍女子天團」「第5屆AKB48猜拳大會」則定於9月17日與日本武道館展開,共計將有112位參賽者,成為歷年最多;今年的拳王不僅能成為12月份預定發行單曲Center更將獲得SOLO發片的機會!


img140983372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