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童顏古巨基MV自編自導 回到少年時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童顏古巨基MV自編自導 回到少年時代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4日 (三)

剛剛新婚的古巨基,日前親自執導新歌《致少年時代》,MV講述基仔少年時代的種種往事,黑衫黑褲黑超Look現身MV外景現場,不過基仔今次並非當演員,而是變身導演做幕後,基仔全程在現場打點,由擺機位到教演員演戲,全部都有參與。
 
主要拍攝幾位小演員,故事內容是他們不捨得搬運車搬走一些殘舊帆布床及衣櫃,大家傷心的追着搬運車,基仔看小演員演完後,都會翻看錄影,十分認真。

img1409836684.jpg

基仔由挑選小演員,到他們的衣服,甚至操作拍攝直昇機也親自操刀,為求出來晝面盡善盡美,無論大小細節也一絲不苟,十足十經驗老到的專業導演!

img1409836678.jpg
 
MV分開幾天拍攝,去幾個不同場景,基仔特別選址到屋邨拍攝其中一幕,皆因他小時候在屋邨長大,與鄰家的小朋友一起到球場踢波,遇到落雨天就柴娃娃一齊淋雨,拍攝其間,基仔更拿起支大水管與小朋友玩到濕身,十足大男孩!

img1409836681.jpg

MV畫面更大曬基仔年輕時長相樣子,被在場女同事大叫由小到大都無變過,就算結婚都依然童顏!

img1409836672.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