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達令」魅力無法擋 西野加奈稱霸日本數位排行榜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達令」魅力無法擋 西野加奈稱霸日本數位排行榜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4日 (三)

日本「少女教主」西野加奈日前發新了最新單曲《Darling》,除了受到歌迷的喜愛也有了亮眼的銷售成績外,更是稱霸了日本的數位排行榜!
西野加奈本次單曲《Darling》作為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鬧鐘電視』2014年度每週二播放的主題曲,使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曲。
歌曲中描寫了情侶在相處一段時間後不再修飾彼此的個性,但即使戀人的本性與自己的理想有了差距,卻仍然能包容互相的優缺點,令人發自內心感嘆「非這個人不可了!」是一首帶有鄉村風的可愛情歌。

為紀念單曲發行,西野加奈更特別設立了網站,向日本歌迷們募集「Darling寫真」,供歌迷們上傳自己與達令的照片。

 
除了情侶之外,也有許多歌迷上傳了與父母、兒女、同學、寵物,甚至花朵的照片,證明只要是能夠為你帶來快樂的人,都可以是你生命中獨一無二的Darling。《Darling》單曲台壓版現正熱賣中!

img1409837565.jpg


img1409837569.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