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流耀眼新男團WINNER正式出道 師兄T.O.P以自身經驗勉勵師弟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流耀眼新男團WINNER正式出道 師兄T.O.P以自身經驗勉勵師弟
0
4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7日 (六)

等待近一年終於正式出道,YG娛樂時隔8年再推男子團體,立刻震撼亞洲樂壇。「最大勢男子團體」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表現亮眼,不僅主打歌曲〈空虛(Empty)〉一連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頻頻拿下冠軍,目前共計累積5座冠軍獎盃,更一舉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世界專輯榜冠軍,驚人的魅力獲得告示牌盛讚:「韓流耀眼新男團(K-Pop’s Exciting New Boy Band)」。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09月05日光榮發行,唱片公司更大手筆包下20台WINNER公車,預定09月18日起跑遍大台北地區,為WINNER造勢宣傳。
 
原訂去年10月結束「WIN:Who Is Next」節目後立即出道,WINNER等待了近一年的時間終於推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在等待出道的時間裡,WINNER表示一直在期待出道日的到來時真的很辛苦,尤其出道日一直被延後更是備感煎熬。
 
李昇勳說,在這期間為了首張專輯WINNER一同前往紐約進行前製工作,那時看了很多東西也累積了許多快樂的回憶,更讓人期待出道的那一天。面對等待時的低潮,隊長姜勝允自己招認低潮時的自己很容易發脾氣,成員們則是不約而同表示宋旻浩就像是團體裡的開心果和維他命,一直都會替大家加油打氣。
 
而被問到團體裡誰最嘮叨時,大家紛紛表示是隊長姜勝允,大家都說畢竟他是隊長,很像是媽媽一樣會一直叮嚀大家,姜勝允則是害羞表示自己比較雞婆啦。此外,最近正忙於電影「老千2」宣傳的BIGBANG成員T.O.P,對於一出道即成為樂團大勢的師弟們則是透露,其實早在一年前就常和WINNER相約小酌,彼此交情不錯。
 
T.O.P也以自己的經驗來勉勵師弟們,因為每個人的天賦是不同的,除了聽取別人的建議和經驗之外,也要從中選出適合自己的方式,畢竟如果不知變通地全盤聽信,最後如果失敗了也只能怪自己。
 
 
對此,WINNER除了再三對一路以來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致謝外,也表達了將目標放眼年底的新人獎,希望可以獲得一生僅有一次的珍貴肯定。近來忙著電影「老千2」宣傳活動的BIGBANG成員
 
T.O.P則是透露了和師弟們的好交情,一年前開始就會和WINNER一起小酌聊天,也以過來人的身份勉勵師弟們除了要聽別人的建議外更要從中選擇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更加進步。
 
WINNER首張韓語正規專輯《2014 S/S》09月05日正式在台推出,唱片公司特別包下20台公車,為WINNER造勢宣傳,預定09月18日起將在大台北地區運行。WINNER 也預定將於10月25日隨同門師兄師姐包括:BIGBANG、2NE1、EPIK HIGH等人來台舉行YG家族演唱會!

img1410019793.jpg

img1410019795.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