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 10月「hito最大ㄎㄚ」梁文音 為愛下廚擄獲情人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 10月「hito最大ㄎㄚ」梁文音 為愛下廚擄獲情人心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6日 (四)

Hit Fm聯播網10月『Hito最大ㄎㄚ』-梁文音,將在10/9發行第5張專輯《漫情歌》,首波主打「愛其實很殘忍」已在Hit Fm全球首播,MV請來宥勝跨刀合作,梁文音多次躺在宥勝懷裡,很放心地讓演戲經驗豐富的宥勝主導親密戲!
 
梁文音新專輯全無快歌,大肆演唱療癒情歌「淚活」愛,幫助歌迷流淚後重生,不再流淚,今天她在現場特別親手做原住民佳餚「情人的眼淚」(俗稱地木耳、雨來菇,平地很難取得的食材),準備讓大家吃到哭出來!做菜十分豪氣的梁文音在汆燙、冰鎮雨來菇後,加入大量蔥花、薑絲、蒜末、辣椒,加調味料時連量匙都不需要,直接憑感覺放入白醋、香油、鹽、胡椒粉、香菇素蠔油,隨性地用手攪拌均勻後餵食現場的攝影記者,獲得一片好評!

img1411741461.jpg

梁文音說這道菜也是她姑姑開的卡拉OK店必備的下酒菜,很多原住民都愛吃。

最後Hit Fm體貼「情歌歌姬」經常揪心演唱悲傷情歌,特別準備一劑「漫情歌強心針」送給梁文音,保護她唱情歌時不「傷心」,用滿滿能量伴廣大歌迷療傷,也預祝她新專輯大賣!

img1411741385.jpg

img141174138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