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水樹奈奈遵守與台灣歌迷的約定 本週六10/4、日10/5台灣壓軸登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水樹奈奈遵守與台灣歌迷的約定 本週六10/4、日10/5台灣壓軸登場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30日 (一)

日本超人氣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去年於首度台灣公演上,親口與歌迷約定隔年再度來開唱。一年後奈奈果然信守與台灣歌迷的承諾,加碼場地再升級於10月4日、5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辦2場【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演唱會,進行週末兩天兩場台灣壓軸公演。
 
而除了於日本展開的14場巡演之外,去年將個人首次海外個唱獨獻台灣,獲得台灣歌迷熱烈支持,水樹奈奈今年也再次巡演拓展至海外地區,推出【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包括首次舉辦個唱的新加坡、以及一連兩天即將壓軸登場的台灣演唱會!
 
 
曾與T.M.Revolution一同於新加坡參與動漫音樂祭「Anime Festival Asia」的水樹奈奈,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行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嗨翻現場1500名觀眾。同時,這場新加坡演唱會更於日本、台灣、香港、泰國、印尼等國家透過電影院轉播(Live Viewing),吸引17000名歌迷入場觀賞水樹奈奈與御用樂手及Dancers共同打造的熱烈舞台,讓台灣歌迷更加期待週末即將登場的2場演出。
 
此外,日前透過Facebook進行的「台灣海外公演 特別企畫 您最喜歡的水樹奈奈歌曲票選」中,最後由搭配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七章片尾曲〈愛的星星〉雀屏中選,水樹奈奈將為台灣歌迷獻唱這首動人作品,邀歌迷一同以堅定的心情步向夢想、朝著明日邁進。而歌迷們非常關心的週邊商品,兩天的現場啟售時間皆為下午1點展開。這次特別為台灣製作兩款限定商品,一款是T恤,台灣場限定顏色為「湖水綠」及「陽光黃」兩種顏色,以及特別寫上「TAIWAN」的兩款徽章。這兩款商品每日限定一色,想要全部收集齊全的歌迷,可別忘了兩天都要到現場購買才買得到喔。
 
為慶賀水樹奈奈再度來台開唱,唱片公司特別回饋歌迷,除了可於現場搶先預約10月17日預定在台推出的最新第30支單曲《禁斷的逆戰》,現場購買歷年作品更有機會獲得水樹奈奈2015特典年曆,包括帥氣機長年曆及台灣獨占甜美空姐年曆2款!


img141209130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