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手黃啟銘捲起袖子 心路洗衣坊為庇護員工加油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歌手黃啟銘捲起袖子 心路洗衣坊為庇護員工加油
0
4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9日 (三)

知名歌手黃啟銘已至北市3處庇護工場(勝利手工琉璃庇護生產中心、建忠庇護工場及勝利便利商店松醫店)擔任一日員工,(8)日再度前往庇護工場-心路洗衣坊擔任一日員工,為身心障礙員工打氣,並共同為市民朋友服務。

img1412867048.jpg
 
黃啟銘表示,很開心與洗衣工坊同事一同學習洗衣坊各項工作,從收衣、檢查、分類、洗衣、到服務客人,體會到庇護員工認真與專業,滿心佩服。

img1412867053.jpg
 
黃啟銘提到,這次參與了一連4所庇護工場關懷工作,體會良多,所到之處對於他都是一種學習,看到身障朋友全心全意及專業的工作態度是他很感佩的,身障朋友也能做專業的工作,生活的很開心 就跟我們大家一樣!此次一系列關懷活動於洗衣坊後暫告一段落,留給了自己美好的台灣回憶.

img1412867042.jpg
 
目前心路洗衣坊於大臺北地區有四家門市,分別為明日要去的大安門市,還有信義門市、政大門市及大直門市。心路洗衣坊除了洗衣服務(醫療院所除外),也有零售商品販售(手工精油香皂、手工蛋捲及零錢包),多元化的服務,旨在讓庇護員工能更順利進入一般就業職場。

img1412867058.jpg

庇護工場產品多元,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竭誠歡迎您前往庇護工場挑選好禮餽贈親友,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

img1412867063.jpg


img141286703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