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暖男歌手黃啟銘 10/18個人首次音樂會 力邀師妹宇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暖男歌手黃啟銘 10/18個人首次音樂會 力邀師妹宇田開唱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4日 (一)

大馬暖男歌手黃啟銘2014年推出個人專輯在台灣long stay 近8個月,努力宣傳並擔任台灣品牌Perth's key 一日店長,也參與身障公益活動,體驗台灣生活,這段日子累積了許多感動。終於也要在10/18舉行個人首次音樂會,想帶給歌迷朋友們滿滿的回憶及感謝。

黃啟銘表示,這次在台灣long stay 體會了許多歌迷對他的熱情支持,自己有時候真不敢相信有以前的年少團體的歌迷一直默默等候他,也常想「自己是何等幸福及幸運啊!」10/18的音樂會真的是興奮又期待,對於自己之前苦苦等待他14年又默默守候他的歌迷朋友們,精心安排特別的曲目,希望可以讓每一位新朋友及老朋友擁有一個難忘的音樂會。

這次音樂會特別邀請了馬來西亞的師妹宇田特別到台灣來助陣,希望可以有別於專輯的風格,可以誏大家看到音樂上的黃啟銘。

宇田是2013年最受矚目的創作才女,獲得大馬媒體的至尊創作女歌手獎及最佳新人,更入圍許多流行金榜及音樂節獎項,她也是阿銘這次專輯主打歌「看不見的愛」的創作者,這次阿銘與宇田希望可以呈現出暖男零距離的音樂會。二人昨天已經開始音樂會的彩排及節目的設計。二人打算要努力彩排度過一周的時間。希望歌迷朋友不要錯過了10/18號的小河岸演出。目前購票可以洽全省博客來網站

img141321742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