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純愛派音樂才女JUNIEL轉大人 甜蜜高唱「我好像戀愛了」 網羅師兄CNBLUE鄭容和等人強勢站台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純愛派音樂才女JUNIEL轉大人 甜蜜高唱「我好像戀愛了」 網羅師兄CNBLUE鄭容和等人強勢站台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16日 (三)

「韓國純愛派音樂才女」JUNIEL,在相隔1年5個月之後推出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以甜蜜而喜悅的曲風為今年秋天妝點出粉色系的幸福色彩。被問到理想的戀愛對象,JUNIEL大方表示如果對方是人見人愛的類型,自己反而會備感壓力;談戀愛時也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可以省略步驟。此外,由JUNIEL所擔綱創作的〈Please〉一曲,被入選坎城影展的日本電影「第二扇窗」相中,成為韓國地區宣傳主題曲, JUNIEL更將歷年精彩的音樂作品集結成《BEST HITS FOR ASIA》一次網羅包括韓劇【紳士的品格】插曲〈illa illa〉、與CNBLUE鄭容和合唱曲〈Babo〉以及與CNBLUE李宗泫合唱、充滿冬日浪漫氣息的〈Love Falls〉等,展現音樂才女能寫能唱的精湛實力。「韓國純愛派音樂才女」JUNIEL 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10月17日數位發行 、首張韓語精選《珍愛首選》台灣獨占CD+DVD 影音珍藏盤10月17日開始預購、10月31日正式發行。
 
「純愛派音樂才女」推出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同時也是JUNIEL邁入20歲後首次發行的音樂作品。充滿甜蜜和幸福氣息的〈我好像戀愛了〉,唱出了戀愛中的甜蜜和緊張感。對於愛情,JUNIEL認為愛情是急不來的,要一步一步按步就班慢慢來;而被問到理想的對象時,JUNIEL表示近乎完美的男性會讓自己不敢接觸,更擔心自己在對方身邊會不會相形見拙。
 
為了久違的回歸,JUNIEL不僅更加精進自己的創作實力,平日也喜歡和媽媽一起在早晨間爬山做運動,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除了同名主打之外,一連收錄2首JUNIEL的創作,包括對花心男的警告曲〈Bugs Off〉以及唱出離別傷痛的〈Please〉。有別於其他韓國藝人,全創作才女JUNIEL擁有令人感覺幸福的歌聲以及清新甜美的可人外貌,她的最新抒情民謠創作曲〈Please〉, 被入選為2014坎城影展、由導演河瀨直美執導的日本電影「第二扇窗」相中,成為韓國地區的電影宣傳主題曲。
 
JUNIEL除了在台灣推出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更為台灣樂迷將出道至今的歷年精彩佳作集結推出首張韓語精選《珍愛首選》台灣獨占CD+DVD 影音珍藏盤,CD收錄熱門韓劇【紳士的品格】插曲〈illa illa〉、由CNBLUE鄭容和作曲並跨刀合唱的〈Babo〉以及與CNBLUE李宗泫共組Romantic J推出滿溢冬日浪漫氣息的〈Love Falls〉等熱門單曲,DVD收錄由CNBLUE姜敏赫演出的〈illa illa〉, 與CNBLUE鄭容和、李宗泫分別合唱以及共同拍攝的” 〈Babo〉、〈Love Falls〉等5支音樂錄影帶。 韓國純愛派音樂才女」JUNIEL 2014最新韓語數位EP《我好像戀愛了》10月17日數位發行、首張韓語精選《珍愛首選》台灣獨占CD+DVD 影音珍藏盤,10月17日開始預購、10月31日正式發行。

img141346896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