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微博關注破4800萬 即興創作送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微博關注破4800萬 即興創作送粉絲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5日 (五)

優質偶像王力宏近年來為了跟粉絲們零距離的互動,有「一日一博」,一天發一則微博,每週二錄製「週二週記」跟粉絲們分享生活的習慣。前陣子才因為《忘我》的錄音而忘記更新微博讓粉絲急尋的王力宏,前天微博粉絲人數突破了4800萬。結婚生子後的王力宏依然人氣不減!

音樂才子王力宏應粉絲要求,即興創作了一首長達1分30秒的原創詞曲送粉絲當福利,自彈自唱誠意十足!不少粉絲聽了大呼感動,也紛紛留言說:「太有誠意,太有才了!隨便唱都好好聽!等不及聽到新專輯了」。而王力宏即興創作的幽默歌詞也是一大亮點,靈感來自於粉絲們在他微博評論求的福利。粉絲們評論要求要王力宏的裸照和iPhone 6當福利,王力宏用歌聲打趣回應:「我只是Music-Man或Movie-Man,不是iPhone-Man,更不是裸照-Man!」。

王力宏眾所矚目的新專輯在千萬粉絲的期待下將於年底發行。周杰倫、林俊傑、Selina、莫文蔚等也都預計在年底發片,到時候勢必引發ㄧ場唱片大戰。對此,王力宏昨天參加他所代言的Seiko精工錶60週年活動上表示:「這是好事,這樣子大家應該會更認真做音樂,也更熱鬧!」

img1414251239.jpg
 
王力宏為慶祝微博突破4800萬關注,送給粉絲們的即興創作音檔:




王力宏 Wang Leehom x Avicii 《忘我 Lose Myself》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