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推廣日本音樂到全世界 「JAPAN NIGHT in TIMM」活動吸引大批樂迷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推廣日本音樂到全世界 「JAPAN NIGHT in TIMM」活動吸引大批樂迷
0
2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5日 (五)

以「推廣日本音樂到全世界」為目的的「JAPAN NIGHT」在5月28、29日,作為國立競技場最後活動音樂拉開序幕後,本月23日在Zepp Diver City迎接了第二彈。這次的「第11次東京國際音樂市場(11th TIMM)」的收費演唱「JAPAN NIGHT in TIMM」活動,不但集合了世界各地的音樂關係者,還吸引了大批歌迷,不論一樓的座位還是二樓的站位都座無虛席。
 
當天的表演嘉賓陣容強大,有VAMPS、[Alexandros]、サカナクション。光是介紹演唱樂團,就能聽得到觀眾的歡呼聲。VAMPS先以「THE JOLLY ROGER」一曲作為開始,帶動氣氛。在演唱「DEVIL SIDE」、「HUNTING」等歌後,唱了新歌「VAMPIRE’S LOVE」。HYDE更在演唱最後一曲「SEX BLOOD R N' R」,更對觀眾拋下飛吻。
 
第二組表演的是[Alexandros]。成員站到慣常位置後,川上洋平(Vo&G)以「讓今天成為最棒的晚上」一句向觀眾打完招呼後,第一首歌「Run Away」隨即響起。歌曲充滿舞步節奏,觀眾完全投入當中,還跳起舞來。在「Waitress,Waitress!」一曲,從陸續出現的部落音樂,中間的部分更由以自由音調的方式演奏。
 
擔任壓軸的サカナクション(魚韻),五人一字排開站到台上,向觀眾展示他們最近演唱上定義出的風格後,演奏才開始。演奏「ミュージック」一曲的途中,更關掉慣常的樂團形態,完全以搖滾樂團的表演力演奏,充滿人情味的活力讓觀眾狂歡起舞。最後以「蓮之華」一曲,為「JAPAN NIGHT」這一天寫上閉幕。
 
三團都各自發揮自己的個性。這次活動除了在作為推廣日本音樂,同時也為他們提供了一個演唱的地方,把藝人與日本觀眾一起營造的熱鬧氣氛向全世界傳遞。

img1414251936.jpg

img1414252036.jpg

img1414252066.jpg

img1414252102.jpg

img1414252129.jpg

img1414252168.jpg

img1414252189.jpg

img1414252203.jpg

img1414252220.jpg

img141425223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JAPAN NIGH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