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后阿妹為同志發聲 “彩虹是我的膚色”捨我其誰 呼籲同志平權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天后阿妹為同志發聲 “彩虹是我的膚色”捨我其誰 呼籲同志平權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30日 (三)

 作為亞洲唯一的高端品味男同雜誌,新加坡《ELEMENT愛力先生》雜誌於2014台北大遊行之際,攜手7位攝影師帶來主題為“彩虹是我的膚色”的同志平權公益照片,為20位公開出櫃的亞裔人氣帥哥拍攝全裸寫真。華人流行樂壇天后張惠妹再次挺身而出領銜演繹,獻上今年的雜誌拍攝處女秀並接受長達一小時的專訪。不為其他,只為再次呼籲大家關注同志平權,尊重個人的性取向。

公益照片藉著近期剛剛舉行的2015台北同志大遊行發布,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在台北為該雜誌拍攝了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這是阿妹今年的雜誌封面處女秀。在被問及接受拍攝的初衷,天后坦誠地回答:「對我來說,不管任何的愛都需要被尊重。所以希望借這次拍攝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了解跟諒解同志族群。」據悉,《ELEMENT愛力先生》為了表現主題,攜手7位優秀的攝影師找來20位人氣超旺的公開出櫃的同志共同和阿妹一起分別在6座城市拍攝“彩虹是我的膚色”。這6座城市分別是新加坡,香港,台北,上海,曼谷,東京等。

在7位攝影師中,有6位是風格迥異且才華出眾的同志攝影師。而第7位最後參與進來的是擔任阿妹拍攝任務的已婚台灣知名時尚偶像攝影師蘇益良。他在拍攝後表示,自己非常開心能夠為同志朋友們做些貢獻,所以欣然接受雜誌邀請,一起合作拍攝了這組非常精彩的彩虹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該組公益照片的所有攝影師,模特兒,甚至包括阿妹在內均是無酬拍攝。而為了展現“彩虹即是我的膚色”主題,所有人也都在鏡頭前褪下自己的衣物,用彩虹旗裹身來表達自己的堅定支持,為同志平權發出吶喊。

“同志自古有之,且不論膚色或種族。真正的民主不是展現在保護多數人的權益,而是展現在能夠保護並且尊重每個人的權益”,《ELEMENT愛力先生》雜誌聯合出版人兼創意總監水原裕一如是說。作為該組公益大片的發起人,這位在日本出身,中國上海長大且在歐美留學的中日混血兒有感而發,“我深切感受到文化的差異性以及某些共通之處。不論你來自哪個文化背景,哪種膚色,當個人的尊嚴和權益被社會所尊重接納,那是一個真正進步的文明世界。

img1414669860.jpg

img141466987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