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部曲校園片「十七歲」甜美女神翁滋蔓擔綱女主角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跨刀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首部曲校園片「十七歲」甜美女神翁滋蔓擔綱女主角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跨刀演出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0日 (日)

網路媒體龍頭U-WAY媒體集團宣布將以10億進軍華人電影圈,與邦中影業合作打造新國片三部曲!打造網路電視新趨勢的U-WAY集團,以互聯網金融概念結合商務、娛樂、雲端健康保健等網媒優勢,結合二岸三地及星馬各區域題材,擴大市場,跨國合作,延攬多位異業結盟及行銷人才,增加國際行銷通路。與邦中影業與U-WAY創投十億的青春校園電影<十七歲>宣布將正式開拍,找來新銳導演羅頌其執導&新銳型設計師JUDY,期能製作出最優質之華人電影。

img1415615587.jpg
 
為此U-WAY集團及邦中電影將特別舉辦簽約記者會造勢,宣布電影首部曲結合嘻哈街舞及校園熱血愛情等元素劇情的<十七歲>,邀請到甜美女神翁滋蔓為第一女主角,並為她量身打造宜古宜今的最新造型;此外,更邀來演技派的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跨刀演出,讓電影更具話題看頭!記者會也將特別邀請白冰冰、翁滋蔓兩位演員到場,與U-WAY媒體集團董事長鄭憬隆及邦中影業董事長Janice兩位長官見證簽約儀式,並宣布共同為華語國片而努力!
 
U-WAY及邦中合作的首部作品<十七歲>請到曾經入圍金馬獎動畫片導演、更是網路影片、紀錄片的優質導演羅頌其執導,導演表示,電影「十七歲」是青春校園成長電影,劇情結合京劇嘻哈街舞的元素,要傳遞的主題是突破,因為現在的大環境充滿許多不安的事物,而十七歲的年紀剛好是人生要開始步入成年的關鍵,所以這部作品就是描述幾位十七歲的高三學生在畢業之際所面臨的親情、愛情、友情,甚至是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的徬徨,當然的、街舞是他們向世界宣告自己態度的管道。」
 
而為了要讓這部全新的青春街舞電影更具吸引力,在演員部分特別相中氣質清新、在偶像劇表現突出的宅男女神翁滋蔓;羅導說,「電影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個性乖順、功課好、並在京劇劇團長大的一位17歲女生,因此除了要讓翁滋蔓接受京劇訓練外,也要讓她接受基礎的舞蹈訓練,希望要讓所有人在這部電影裡看到完全不一樣的翁滋蔓!」而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翁滋蔓表示,「很開心也很興奮要學習新的東西,而且能和許多專業的電影人士合作,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訓練及拍攝!」

img1415615589.jpg
 
才剛過28歲生日、長相依然像高中生的翁滋蔓這次得知要接演高中生角色,她開心地笑說,「我十月底才過生日,每年歌迷幫我過生日都是插”18歲”的蠟燭,沒想到現在過了生日,即將要演出電影,我反而又往回一歲,現在可以名正言順喊我是”17歲”了!」 長相甜美的翁滋蔓其實擁有一身好”舞”藝,曾是台大熱舞社出身的她練舞練了十幾年,hiphop、街舞都難不倒她;翁滋蔓笑說,「我到目前都還有在持續練舞,得知電影公司要找我拍街舞電影,第一時間實在太開心了!我終於可以把我擅長的舞蹈發揮在演出上,還可以跟這麼多會跳舞的專業舞者表演切磋,想到就很興奮!」除了街舞,在電影中準備要演一位京劇世家出身的女孩子,翁滋蔓表示已經要準備研究京劇歷史,包括身段、表現等學問,希望之後在電影中把京劇跟街舞激盪出新火花!
 
問會跳街舞的翁滋蔓會不會也欣賞會跳街舞的男生?翁滋蔓笑說,「當然會阿!我欣賞個性好、做甚麼事都認真、而且最好陽光會運動的男生,剛好跳街舞的男生就符合這些才華!」事實上翁滋蔓在台大熱舞社時就曾接受過學長在跳舞比賽時直接拿麥克風告白,翁滋蔓說,「那時候學長只對著我說”如果妳答應,就請教我大笨蛋!”我當時是傻在那邊,因為我只把學長當好朋友啊!」翁滋蔓還說,「在高中也因為愛跳舞,讓一位其他學校的男同學告白,而且這位男生原本不會跳舞,還為了我去練舞,後來變成一位超強的B-BOY!」
 
另一位女主角白冰冰,則是飾演電影中的靈魂要角—高中校長,是一位行事作風極為嚴厲、不苟言笑的角色,由於自己的兒子也在學校中就讀,介於母親的愛之深責之切及校長的嚴苛監督,讓她與兒子之間常劍拔怒張,更面臨親情上的考驗!
 
已經很久沒在大螢幕上演出的白冰冰表示,「這次能在電影中演出她最喜愛的兩種角色—母親及老師,準備磨拳擦掌過戲癮,也期待與這些新生代演員合作後擦出新火花!」曾經因為<寂寞芳心俱樂部>而獲得斯洛伐克影展影后的白冰冰,近年來鮮少在大螢幕演出,最後一次在電影上演出是客串四年前的<拍賣春天>;白冰冰說,「我這次要演一位高中校長,我希望我可以像<哈利波特>的電影中那位桃樂絲校長這麼有形跟有個性,而且我很期待當一位碎碎念的校長,因為我本來就是很會跟年輕人碎碎念,這個角色剛好符合我的個性,所以很期待在片場跟這些新演員們互動!」

img1415615583.jpg

img141561558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