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111光棍節李聖傑不孤單,蟹謝大餐慶新專輯好成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111光棍節李聖傑不孤單,蟹謝大餐慶新專輯好成績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1日 (一)

從2009到2014年10月全新個人微專輯《Face面對》,李聖傑Sam Lee用將近五年的沈澱與人生的歷練經營音樂品牌《錞藝音樂》及接連三張的微專輯爆發,開砲的第一張微專輯《Face 面對》就創下佳績,在各大數位音樂榜上創下前三名的好成績,往往擠上前三名的歌都得配上當下火紅戲劇,而這次李聖傑沒搭火紅劇就能躍上排行三名,李聖傑聞此佳績開心。
 
最近因專輯宣傳以及各大尾牙商演的忙碌行程,又因為日前新加坡金曲獎因為溫差大讓李聖傑最近身體微恙,但由於台下有眾多藝人好友如孫燕姿、巫啟賢等人,李聖傑仍保持好的使演出完美結束,一回台灣就身體不適至今,光棍節記者會當天對紅酒及美食特別講究的李聖傑也忍痛忌口不食,讓現場記者問:「光棍節這天有人陪伴照顧你的感冒嗎?會不會孤單?」李聖傑:「不會阿,有公司同事二十四小時陪伴,及眾多好友的陪伴」表示光棍節這天他並不孤單。
 
李聖傑在歷經風風雨雨後出了這張《Face面對》微專輯前,他也坦言用音樂來面對自己,不管是好的壞的,曾為了填單曲《光》詞時,拿著筆八個小時卻下不了一字,並毅然決定把手機關機一週並且開車環島,與自己對話後某天凌晨才寫下自己最滿意的作品《光》,而在出《Face面對》時不僅常與自己對話也常獨自一人到路上回顧過往、感受生活及人群,才做有了這張感動人心的微專輯《Face面對》,他表示:「音樂是靈魂的反射,表現得如何是無法計算。」
 
 
李聖傑說第一張微專輯《Face面對》是為了迎合喜愛他唱情歌的大眾朋友們,他預告年初的第二張微專輯將有更多的新意,唱出他自己想唱的音樂,現場記者問到是否會大秀舞蹈,李聖傑大笑說:「之前嘗試過舞蹈,但是都不自覺得同手同角,是個十全的肢障~」巡迴演唱部分他坦言台灣部分可以攻下他夢寐以求的小巨蛋,不會讓喜愛她的歌迷失望。

img1415719581.jpg
 
《Face面對》微專輯發行的同時,李聖傑Sam Lee籌備已久的個人APP也同時上架!app為了向大眾分享所有他音樂的相關訊息,特別打造Sam Lee APP,是全亞洲第一位藝人能整合線上與實體音樂專輯在專屬APP販售的第一人,匯集並提供關於李聖傑的最新訊息、分享李聖傑最新歌曲、歷年專輯回顧、專輯宣傳活動及行程、演唱會、觀看MV、新聞報導。

img141571958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錞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