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心大使陳勢安揪團獻愛心 為愛啟航、樂活公益 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愛心大使陳勢安揪團獻愛心 為愛啟航、樂活公益 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
0
7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2日 (二)

為慶祝每年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讓身心障礙者能感受社會溫暖、接受照顧進而願意參與社會、勇敢走入人群,且為讓更多人瞭解公益彩券的公益內涵,藉以提昇民眾購買公益彩券的意願,並使社會大眾看到公益彩券的成效,由副縣長柯呈枋代表彰化縣長卓伯源啟動「刮出幸福」儀式,為11月16日(日)上午10時開始到下午4時30分的「為愛啟航 樂活公益」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活動揭開序幕,歡迎民眾屆時到國立員林農工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邀請民眾一起做公益,分享希望、散播愛,讓彰化成為幸福城市。 

img1415727716.jpg

img1415727704.jpg

柯副縣長表示,彰化縣是一個陽光、溫暖、樂活的幸福城市,多年來集結了社會各界及縣府的力量及愛心,營造出一個對於身心障礙朋友及弱勢族群相當友善的環境,讓所有需要關懷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溫暖。對於能夠做愛心的公益彩券,今年的盈餘預算大約為七億八千多萬,縣府皆將其確實落實於所有弱勢族群所需要協助的經費,包含急難社會救助、兒少、婦女、老人及衛生福利、身障者的就業及相關福利等。這些都是所有參與購買公益彩券的民眾所貢獻出的資源力量,而希望這些資源,可以有更多的民眾共同響應購買來做公益展現愛心。 

img1415727711.jpg

柯副縣長指出,期盼透過像嘉年華會般的公益彩券形象行銷園遊會活動,喚起民眾內心中愛心的種子,並以實際的支持行動讓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及弱勢族群能夠感受關懷,進而參與社會,走出戶外。 

img1415727715.jpg

img1415727713.jpg

此次活動結合身障機構及社團共同參與,並邀請歌手—陳勢安代言,陳勢安表示,期望透過這次活動,關懷更多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朋友,活動當天,也會與小師弟李玉璽Dino帶來許多好聽的歌曲,歡迎大家11月16日(日)一起到彰化國立員林農工聽好歌獻愛心,我們活動當天不見不散。

img1415727709.jpg

園遊會現場除安排身心障礙團體精彩表演外,還有豐富的獎品、精心設計小遊戲、廠商就業徵才、彰化縣社區產業市集及公益彩券展示等多樣性攤位,期盼藉由這次的活動建立社會大眾對於公益彩券的正面認知及信任,讓民眾瞭解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於社會救助、兒少福利、婦女福利、老人福利、身心障礙福利等,也讓民眾得以近距離認識、關懷身心障礙者朋友其他弱勢族群,讓更多人可以投身公益活動。 

img1415727707.jpg

img1415727719.jpg

活動當天民眾只要憑三張未中獎的公益彩券或刮刮樂,就可以到活動現場兌換限量禮品乙份;當天參加親子體驗闖關成功可贏得精美禮品乙份;另外只要在現場公彩行銷區facebook打卡,即可獲得限量發行可愛公仔鑰匙圈乙個!歡迎大家一同為愛啟程,樂活公益! 

img1415727702.jpg

img141572770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彰化縣政府  珊雯   彰化縣公益頻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