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XING新輯叫好又叫座 鼓手曉龍鏡頭前DIY淋水溼身 耍帥畫面剪光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OXING新輯叫好又叫座 鼓手曉龍鏡頭前DIY淋水溼身 耍帥畫面剪光光
0
7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13日 (三)

由華語天后a MEI慧眼發掘的排灣拉釘饒舌樂團BOXING,10月底同步發行國語同名專輯《BOXING》和母語專輯《野生BOXING》,不但實體及數位銷售均創佳績,更一舉攻下光南大批發全台24家連鎖門市的華語專輯榜第3名,緊追在第一名五月天怪獸和第二名朱俐靜之後。對於自己的名次離樂壇前輩五月天怪獸很近,BOXING興奮表示:「我們是新人,有這樣的成績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img1415813673.jpg

由6位屏東排灣族大男生組成的BOXING,過去3年來在老闆娘a MEI的親自調教下,中文創作功力突飛猛進,他們的國語同名專輯《BOXING》發行首週便在各大榜單上嶄露頭角,先是空降iTunes國語流行專輯榜第3名,接著又奪下光南大批發的華語專輯銷售第3名,首波主打歌《山上拉釘人》也直衝iTunes國語流行歌曲榜季軍,連母語專輯《野生BOXING》都拿下五大唱片華語榜第7名!甚至還有許多屏東的消費者向唱片公司反應「買不到專輯」、「唱片行缺貨」,BOXING備受矚目的程度可見一斑。
 
對於子弟兵BOXING的首戰成績不俗,a MEI感到相當欣慰,但仍不忘勉勵BOXING:「我為你們感到開心,但大家還要更努力,千萬不能自滿,而且一定要保持謙虛喔!」或許是被老闆娘a MEI的諄諄教誨影響,BOXING謙虛看待自己的銷售成績,還說:「能夠和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怪獸在同一個榜單,我們真的是很榮幸!」
 
BOXING第二波主打MV《強心臟》(12日)首播,6位團員們「重操舊業」戴起拳擊手套,在MV裡大秀拳擊英姿,MAN味十足!BOXING從小就接觸拳擊,其中又以貝斯手洛克斯最為資深,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練拳,還曾獲得全國性拳擊比賽冠軍,被其他團員盛讚:「我們樂團裡面有一個拳王喔!」
 
《強心臟》MV拍攝當天,導演特地找來一位拳擊教練和BOXING過招,沒想到這位教練竟是洛克斯的學弟,一看到洛克斯就趕緊說:「學長好!」不過正式過招時,這位「學弟教練」並沒有客氣,主唱好樂迪說:「我跟教練說你就真的出拳沒關係,沒想到他就真的很用力打我,很痛耶!」體型最大隻的吉他手阿六也幽默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教練一直打我的肚子,我的肚子真的很好打嗎?都把我打腫了!」鼓手曉龍則應導演要求,用水瓶把自己的頭部淋溼並奮力甩頭,雖然帥氣指數破表,但這個畫面後來卻被導演剪得一秒不剩,阿六還因此猛虧曉龍「做白工」

img141581366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