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歌手蘇奕銓及50名志願者派發500份面包給弱勢家庭 “行善之舉,由我做起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新加坡歌手蘇奕銓及50名志願者派發500份面包給弱勢家庭 “行善之舉,由我做起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1月25日 (一)

A-計劃創辦人兼創作歌手蘇奕銓得到新加坡著名品牌Gardenia 面包和新加坡行善活動(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捐賑的500份面包,並於日前發放給500戶弱勢家庭。

參與這次志願活動的朋友還包裹 Gardenia,新加坡行善活動,Nuffnang 和 A-計劃的志願者。大約五十人早上九點三十分就在蘇奕銓指定的地點集合,而參與派發面包年齡最小的朋友才三歲,讓蘇奕銓感動到再次呼吁大家新加坡行善活動的宣傳標語“行善之舉,由我做起!”。

img1416900749.jpg

蘇奕銓在派發面包前還把團體照上轉到自己的官方臉書,還得到將近500人按贊表示支持!他表示希望接下來可以得到更多類似 Gardenia 面包這樣的公司支持捐賑面包,讓他可以呼吁更多人一起參與志願工作。同時蘇奕銓也表示對新加坡行善活動的感激,因為這協會一直都非常支持他的行善活動和志願工作!

img141690075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