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尺度太開!經紀人拒接名導新片 遭蘇菲瑪索打臉 【性愛診療室】變身放蕩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尺度太開!經紀人拒接名導新片 遭蘇菲瑪索打臉 【性愛診療室】變身放蕩女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4日 (三)

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為了演出愛情喜劇電影【性愛診療室】(Sex, Love & Therapy),竟尺度大開性愛成癮、成為逢人就上的「放蕩女」,她的慾望沒有一家公司能招架地住,紛紛要她「另謀高就」。她頂著曼妙又性感的身材,征服男人無數,卻在一家診療室遇上型男醫生踢到鐵板,為了成功上壘、解身體的渴,蘇菲瑪索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型男醫生,全片充滿笑點,受到觀眾熱烈迴響,今年10月在法國上映票房相當亮眼,打敗同檔新片【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榮登首週開票冠軍。該片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
 
img1417662553.jpg

蘇菲瑪索雖然戲裡得不到型男醫生的芳心,可是戲外卻是男主角法國天王派屈克布瑞爾(Patrick Bruel)心中的最佳女主角。原本因為這個角色的尺度太開,導演荳妮馬夏(Tonie Marshall)雖然屬意蘇菲瑪索,卻遲遲不敢向她提起這個角色,而派屈克看完劇本後就極力說服導演邀請她來演出,當時經紀人的確想要回絕,沒想到蘇菲瑪索當下聽到女主角的劇本時笑到流淚,非常喜歡導演的構思,把當代男女之間敏感話題注入喜劇元素,都會女性看了都能夠感同身受、心有戚戚,而這樣不同以往的角色,讓她覺得相當有挑戰性,一口便答應接下這個角色。

img1417662552.jpg

蘇菲瑪索相當興奮可以演出導演荳妮馬夏的電影,回憶和她初次見面時,就像個小影迷一樣非常興奮。荳妮馬夏集編、導、演全才於一身,猶如「法國版張艾嘉」聞名法國影壇。她曾執導【巴黎飄雪】(Venus Beauty Institute)挖掘新人演員奧黛莉朵度(Audrey Tautou)成為耀眼的明日之星、並稱霸當年法國凱薩獎。女性導演的身份,把蘇菲瑪索這個角色增添許多女性內心的刻劃,一反過去電影透過男性視角看待女性,一場蘇菲瑪索在酒吧獨自飲酒,醉後向隔壁陌生大叔吐露真言的戲,真實地展現了單身都會女性看待愛情與婚姻的複雜心理。
 
【性愛診療室】描述型男醫生努力戒掉一夜情的習慣,怎料新來的美女助理竟是個性成癮者,他越是抗拒卻是越是對她產生情感…這次他們能否只談情不做愛?電影以性愛成癮的「都市病症」當題材,透過真實世界男女之間案例,上演一場場諮商診療過程,再佐以法式輕鬆、幽默的生活化台詞,另類展現愛與性之間的渴望交織。這部集結法國兩大巨星破格演出的愛情喜劇新片【性愛診療室】將於12月19日在台上映。

img1417662558.jpg

img141766255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前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