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度假不忘催生新寶貝 全裸放福利 感受其如火的浪漫熱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度假不忘催生新寶貝 全裸放福利 感受其如火的浪漫熱情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9日 (一)

莫文蔚Karen,入行21年從未放過長假的她,9月底宣布暫別,開始3個月的世界旅行,旅途中仍心繫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們,不斷的在微博上發文,並發起許多和大家互動的小遊戲;為期一個月的行李箱貼紙設計比賽,投稿非常熱烈踴躍,Karen從眾多參賽作品中選出獨特風格的設計,冠軍作品環球音樂將印製成行李箱貼紙(10x10 cm )隨莫文蔚2014最新專輯的首批限量版中贈送,已公佈於Karen Mok莫文蔚官網。

img1418054927.jpg
 
這趟3個月的深度之旅,莫文蔚足跡遍及阿根廷、祕魯和玻利維亞等地,甚至到南美洲的鹽湖,也是地球上距離香港最遠的地方。酷愛大自然、動物的她訪亞馬遜時,收穫最多的是認識很多新朋友,有孤獨的大嘴鳥妹妹、午睡中的貓頭鷹老師、害羞的美洲鰐魚先生,還有體型最大的海豚伯伯;在巴塔哥尼亞,認識南美洲廣闊草原上的美洲鴕鳥和原駝,及巧遇正在孵蛋的麥哲倫企鵝,牠們在沙灘和灌木叢邊挖洞埋下企鵝蛋,並小心翼翼的將蛋孵抱在兩腳之間保護好,Karen表示「企鵝爸媽共同孵蛋,輪流下海捕食,過程雖然很艱辛,但牠們為了小寶貝所做的一切都應該是樂在其中的。」也呼籲大家要一起愛惜地球與保護動物。

img1418054928.jpg 

日前,Karen去到大溪地的度假村,走訪已故影星馬龍‧白蘭度的私人小島, 1960年,他在此拍攝電影,其間迷上劇中的戀人“泰麗塔·特裡派亞”,還結為夫妻後來,後來更買下這個世外桃源,如人間天堂的環礁島! Karen表示「這次有幸到訪這個度假村,我覺得特別滿足!在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群島中,“特莎羅阿島”一定是最浪漫的島嶼!」她更大方po文:「來到大溪地,必須開放福利。」並秀出全裸美背照,讓即便是冬天的亞洲,也能感受莫文蔚如火的浪漫與熱情。
 
人們常說:「不見不散」,但對莫文蔚而言,人生是不斷的再見,不斷的道別再不斷的重逢,所以[不散]是看[不見]的。這樣的觀點,是以獨到的見解看待這個世界?還是以堅強的個性面對人生的離合悲歡?每個人的答案或許不同,但肯定都可以囊括在這句話裡面:Karen莫文蔚《不散,不見》。
 
開始籌備一張全新國語專輯的時候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尤其對於在樂壇已經有一定成績的歌手,莫文蔚2014年透過展覽會分享過往20年來的豐碩果實,也達成她多年來的心願,推出首張英文爵士專輯並於全球發行,並且「莫后年代」巡迴演唱會在中國14個城市公演25場,場場爆滿反映空前熱烈。

img1418054931.jpg
 
今年,她更與丈夫約定一起旅遊,放下所有工作用心“看看”這世界,出發前更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場創歷史紀錄,突破線上50萬同步觀看人次,業界高度推崇、製作認真的暫別演唱會…等等,經過這麼多過程,更加讓人期待新專輯,Karen莫文蔚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感受!
 
 還有如嘉年華會熱情的中快板單曲《再見自己》,跟專輯同名、催人熱淚的動人作品《不散,不見》等,總共11首作品,以及9/27莫后年代音樂會3首新歌Live影像,都將收錄於《不散,不見Departures》CD+藍光Live DVD影音珍藏盤中,相信此張好聽度破表的世紀專輯,將觸動人們心中最深處的靈魂及情感!預購好禮(二擇一)A.不散不見預購禮- 2015限量旅行筆記本B.再見自己預購禮-2015年Karen專屬桌曆

img141805492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