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宇彬開口秀Rap叫賣《技術者們》 示愛大叔飄男男曖昧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宇彬開口秀Rap叫賣《技術者們》 示愛大叔飄男男曖昧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0日 (二)

由超人氣韓星金宇彬領銜主演,被譽為「本年度最具話題性動作爽片」的《技術者們》,本月24日即將在南韓上映,緊接著將在明年1月23日於台灣上映。金宇彬日前與劇組演員李玹雨、高昌錫,以及導演金洪宣一同出席新片宣傳活動,和現場數百名粉絲近距離互動。金宇彬難掩對前輩高昌錫的崇拜之情,不斷對高昌錫「示愛」,甚至把頭靠在高昌錫肩膀上,展現出小鳥依人的模樣,就連李玹雨都忍不住虧他:「金宇彬心中只有高昌錫!」兩人在活動上的男男曖昧也不斷延燒,連粉絲都起鬨要兩人親密接觸,大玩「額頭親親」,他們也非常爽快地額頭貼額頭,肉麻指數破表。此外,他們也在現場應粉絲要求,展現個人才藝:高昌錫大秀舞技,金宇彬害羞開口秀Rap,李玹雨則展現可愛魅力,小唱一段「可愛頌」,讓粉絲們超開心。值得一提的是,三人更對粉絲們「福利大放送」,不僅與粉絲玩自拍,金宇彬更主動強抱女粉絲,上演偶像劇浪漫情節,頓時也讓現場尖叫聲直衝雲霄,HIGH到最高點!
 

金宇彬去年藉由超夯電視劇《繼承者們》,人氣一飛沖天,接下來的作品更廣受粉絲期待。他這回接演犯罪動作新片《技術者們》,偕同《偉大的隱藏者》萌弟李玹雨、《開心鬼上身》最強綠葉高昌錫聯手主演。日前舉辦Showcase,導演金洪宣、主演金宇彬、李玹雨及高昌錫在現場和數百位影迷相見歡,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帥氣模樣更引起高分貝尖叫,簡直快把現場屋頂給掀了。訪問過程當中,金宇彬不斷向前輩高昌錫示愛,滿口「我愛你」,讓高昌錫不禁說:「你怎麼這麼容易講出如此肉麻的話啊?!」而金宇彬說到害羞處,甚至還把頭靠在高昌錫肩上,一副小鳥依人模樣,和平常在電視劇中耍狠的模樣相去甚遠,引發粉絲爆笑。

而金宇彬和高昌錫「放閃」的程度,連一旁的李玹雨都受不了,開玩笑抱怨:「金宇彬一直都是高昌錫的粉絲,他心中只有高昌錫!」主持人也趁勢向金宇彬提問:「高昌錫和本片女主角趙允熙,如果要在兩人當中選一個,你會選誰?」結果金宇彬毫無半點遲疑,立馬回答:「我選高昌錫!」逗得高昌錫哈哈大笑。現場還有粉絲寫紙條,要求他們展現個人才藝,更有粉絲提早「預測」到高昌錫跟金宇彬的「粉紅氣流」,竟要求兩人玩「額頭親親」。不過他們也拋開形象,很乾脆地額頭貼額頭、手勾著手,讓粉絲們驚呼不斷、大聲叫好。
 
然而這場曖昧男男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高昌錫也應粉絲要求,搭配笑本部(LMFAO)的神曲〈Party Rock Anthem〉小秀一段舞技,跳完卻非常不好意思,嬌羞地躲在高大的金宇彬背後,一把抱住他,大方展現兩人之間堅定又友好的情誼。金宇彬也被粉絲點名開口唱歌,但他害羞表示:「我真的很討厭唱歌啊!」雖不願意高歌一曲,但他也很有誠意地秀了一段Rap,展現他意外的才華。李玹雨則被要求放送撒嬌實力,他羞澀地比手勢、唱了一小段(可愛頌),耍萌程度破表,讓台下粉絲尖叫聲四起。三人也盡情滿足粉絲需求,更對粉絲們「福利大放送」,直接打電話Call Out台下粉絲上台互動,不僅大玩自拍,金宇彬更主動要求衝過去強抱女粉絲,上演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也讓該名被強抱的「幸運粉絲」樂得花枝亂顫,滿載而歸。尤其他們在活動上花招不斷,就連最後的合照環節,這三名「技術者們」還揪導演搖身偶像團體,擺出天團「Super Junior」的招牌手勢,帥勁十足!
 
img1418187241.jpg
《技術者們》是本年度最受矚目的南韓動作犯罪電影,也是繼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神偷大劫案》之後,又一描繪竊盜犯偷取財物的話題爽片。本片由曾以《共謀者》榮獲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導演獎的金洪宣執導,不僅跳脫犯罪電影的沉重風格,更注入大量娛樂性及喜感,讓全片以輕鬆詼諧卻不失刺激的方式呈現。男主角金宇彬之前演過許多既痞又壞的角色,這回在本片詮釋帶有霸氣又調皮性格的竊盜犯,完美展現他酷帥的超凡魅力。導演金洪宣坦承:「男主角除了金宇彬,沒有考慮過其他演員。」言談中也表達他對金宇彬的信任及欣賞,而金宇彬則說:「讀劇本時覺得劇情十分有趣,導演也會和我討論很多關於如何詮釋角色的細節,讓我充滿鬥志。尤其本片的劇情非常緊湊,會讓觀眾從頭到尾都很緊張、無法鬆懈,非常吸引人!」

img1418187242.jpg
 
此外,在《偉大的隱藏者》有精彩表現的新生代萌弟李玹雨也加盟演出,和金宇彬攜手犯案。他在片中飾演思想成熟、可靠的天才駭客,雖然外表天真柔弱,但卻是非常有實力的「事件解決專家」,他將不同於以往青春活潑的形象,以冷靜、穩重的硬漢魅力展現演技。此外,還有以《開心鬼上身》等片受封「票房保證」的「最強綠葉」高昌錫加盟演出;他在片中散發魅力喜感,讓人無法忽視他的精采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技術者們》還未在韓國上映,便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版權成功賣給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菲律賓,甚至是美國及加拿大等地,尤其本片將於本月24日在韓上映,台灣觀眾也不必望穿秋水,因為本片也將火速安排在明年1月23日於台灣正式上映,粉絲屆時也能半同步感受到金宇彬、李玹雨等人的魅力,以及精彩刺激、最具娛樂性的犯罪劇情。
 
《技術者們》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和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商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也在竊盜業界一夕成名。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三人加入最高難度的作戰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在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彼此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img1418187240.jpg

img141818723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