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羊羊得意』跨年晚會,胡宇威、邱鋒澤等人倒數迎接2015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5『羊羊得意』跨年晚會,胡宇威、邱鋒澤等人倒數迎接2015年
0
6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9日 (四)

迎接2015年新的一年,彰化市公所將在彰化市公園路到南郭路區間旭光路道路上舉辦『羊羊得意』跨年晚會,今年跨年晚會邀請到的藝人陣容堅強,共邀請胡宇威、邱鋒澤、解偉苓、江惠儀等藝人輪番上陣,彰化市的小歌手陳玫綺也將到場歌唱,跟彰化鄉親一起來倒數迎接2015年。
 
彰化市公所為踦年晚會,宣布踦年晚會的地點和演出內容,市長邱建富表示,彰化市公所每年辦理的跨年晚會都吸引成千上萬的人潮,很多年輕族群的朋友前往欣賞同樂。今年跨年晚會地點選在彰化市公園路與南郭路之間的旭光路上,這裡場地寬廣(華陽市場斜對面),市長邱建富將與市民一起迎接羊年,High翻跨年夜。

img1418924931.jpg
 
今年的跨年晚會的個人或團體,除了藝人表演外,也邀請crazy one 樂團及在地學校社團、福山社區、成功社區、福田社區、市體育會、彰化高商、世紀美工作坊、國立戲曲學校等單進行戰鼓、太鼓、街舞、薩克斯演奏和林玉珍當代舞團的精彩舞蹈演出。
 
晚會中有摸彩活動,獎品包括125cc機車、 42吋液晶電視、洗衣機、冰箱、腳踏車等…獎品非常豐富,獎贈送給中獎的民眾當作新年禮物。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市長邱建富邀請鄉親一起來觀賞120秒精彩煙火秀。

img1418924926.jpg

為了佈置跨年晚會場地,12月31日當天上午7點30分開始,將進行這個路段交通管制,行經公園路轉入旭光路、或是南郭路要轉入旭光路,因進行交通管制車輛無法進入,在地住戶的汽、機車,當天可停放於華陽市場停車場及彰化縣政府第一行政大樓對面停車場。

img1418924929.jpg

img141892493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