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向傳統門票說拜拜!張惠妹開創演唱會嶄新紀元 「烏托邦公民證」獨饗粉絲 12/28上午10點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向傳統門票說拜拜!張惠妹開創演唱會嶄新紀元 「烏托邦公民證」獨饗粉絲 12/28上午10點開賣
0
1,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全台搶票倒數計時!每次開演唱會都令粉絲擔心搶不到票的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將於明年4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除了將打破她過去在小巨蛋連唱8場的紀錄,從4/4 – 4/15連唱10場,a MEI緊接著還要帶著數百人的團隊進行長達23個月的世界巡迴,以舞台女王之姿出巡世界各大城市,她堅持在台北首唱,希望台灣歌迷可以為她這次巡演注滿浩大的能量!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將會是華語樂壇的最高規格典範,光從演唱會門票就能窺知一二!這次巡演將捨棄傳統紙張材質的門票,引進義大利製造的高科技「晶片卡門票」,門票上印有a MEI為「烏托邦」巡演拍攝的全新主視覺,10場演唱會的門票顏色都不一樣,而且門票上面還會印有購票者的名字、票價、座位,也因此每一張客製化的門票都是獨一無二的「烏托邦公民證」,大大提高保存價值,絕對可以讓歌迷永久珍藏!

img1419348305.jpg
 
這款義大利生產的晶片卡門票先前只有在世界盃美式足球年度冠軍賽等國際賽事才會使用,但a MEI首開先例將晶片卡門票引進台灣,為了讓歌迷率先體驗高科技門票的獨特性及便利性,她也顧不得演唱會製作成本節節攀升,350萬美金(約台幣1.1億元)不斷加碼,她說:「或許是我偏執,但這次巡演的每一個細節都要做到最好!」a MEI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擁有自己的「烏托邦公民證」,「這是我送給歌迷的2015新年禮物,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共創永久珍藏的『烏托邦』回憶。」
 
為了能夠讓歌迷清楚了解購票流程,a MEI特別邀請口才一流的黃子佼出任「烏托邦大使」,為歌迷拍攝購票教學短片,只需短短5分鐘便能讓購票流程一目瞭然!黃子佼表示:「謝謝女王欽點,我非常榮幸能夠接下『烏托邦大使』的任務!」他大讚a MEI非常用心而且貼心,「她怕歌迷看到落落長的購票文字說明會失去耐性,所以請我拍攝教學影片,希望我的解說女王會滿意喔!」黃子佼對「烏托邦」晶片卡門票愛不釋手,而且一得知10場演唱會有10種不同顏色的門票,笑說:「不好意思,10種顏色我都要收集!這是大使的特權。」

img1419348279.jpg
 
a MEI全新巡演開跑在即,她的巨星好友們紛紛上網力挺,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亞洲天團五月天、天后那英等「天字級」藝人,連Selina都興奮表示:「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這世界上沒有張惠妹的演唱會可以看,我會說那是世界末日!」粉絲看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近來新聞報導不斷,竟在a MEI的官方臉書粉絲頁上留言:「可不可以不要再宣傳了?愈少人知道愈好!好怕搶不到票!」對此,a MEI經紀人陳鎮川透露,歌迷最擔心開賣當天的網路塞車問題將獲得解決,因為這次主辦單位耗資400萬,向美國電子商務龍頭Amazon.com租用超強大頻寬伺服器,比傳統頻寬多100倍,雖然無法保證絕不當機,但有信心會減低當機機率。黃子佼則打趣說:「人算不如天算,假設開賣當天瞬間湧入大批人潮,造成網路塞車,那身為烏托邦大使的我只好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了!」他還賣關子說:「這次『烏托邦』世界巡演首度引進的晶片卡門票還有尚未公開的神祕功能喔!請大家拭目以待。」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購票教學影片將於12月23日(二)下午2點在a MEI官方臉書粉絲頁上線,門票將於12月28日(日)上午10點開賣,購票請洽拓元購票系統(utopia.tixcraft.com)。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