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鐘欣潼新片《王牌》演繹上海名伶 風華絕代受盡殘暴虐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鐘欣潼新片《王牌》演繹上海名伶 風華絕代受盡殘暴虐待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12月22日,鐘欣潼出席《王牌》在北京舉辦的電影首映發佈會,與導演范建澮、主演梁家輝、林志玲、鄔君梅、李銘順等幾位主創一同圍繞片中的“身份之謎”、“任務之謎”與觀眾零距離分享了懸案細節。

img1419352591.jpg

發佈會現場,從講述謎團到揭開謎團,幾位主創通過講述和親身示範的方式形象地為觀眾展示了懸案的真面目。對於首次挑戰諜戰片的鐘欣潼來說,除了片中有跨齡演出,最大的挑戰莫過於出演一個風華絕代的上海女人。 “我這次的角色是上海百樂門老闆娘,是個很有韻味的上海女人,也特別霸氣,為此我還跟我的上海朋友學習簡單的上海話。”鐘欣潼表示,“我跟角色的成長背景完全不一樣,那我是中國人,所以我非常希望多多瞭解那個年代的歷史。”此外她還透露,在劇中自己的角色身份並不簡單,是個身懷秘密的角色,而因為這個秘密的身份也是受盡酷刑虐待,整日都是被關在陰森恐怖的監獄裏,非常壓抑。

img1419352595.jpg

img1419352583.jpg

為了讓現場觀眾一睹女神的另外一面,主辦方特地準備了假鬍子、萬聖節面具等幾個挑戰形象的道具,在梁家輝的一番裝扮下,鐘欣潼瞬間變身為戴上面具的萬聖節女王,梁家輝則戴上鬍鬚變成包公,與戴上聖誕帽的導演和同樣面具裝扮的林志玲一起,將現場變成一個大Party。

img1419352589.jpg

img141935259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