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微女神團體 breeze聖誕節獻愛心 <聖誕奇蹟>MV就能為罕見疾病病童線一份心力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微女神團體 breeze聖誕節獻愛心 <聖誕奇蹟>MV就能為罕見疾病病童線一份心力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5日 (三)

 微女神團體breeze暖冬獻愛心,趁著耶誕佳節前夕帶可愛文具禮物探望罕見疾病病童的她們,帶著小朋友一齊做手工禮物玩遊戲唱歌,四位團員猶如小朋友般玩的不亦樂乎,陪著病童小朋友過了一個別具意的耶誕節!微風集團耗資千萬打造能唱能跳優質女團breeze已經在11/20發行首張EP,由陳若穎、陳艾熙、梁以辰、郭源元四位平均身高170、身材曼妙的微風女防所組成的breeze,由於形象清新加上風格波活自然,一出道就獲得各界矚目,微風集團特別讓平常熱心做公益的breeze四位團員作為今年的”愛心美麗大使”,在溫暖的耶誕節前夕去探望罕見疾病的病童,並帶著小禮物一起跟病童們過一個特別又有意義的耶誕節!得知能為罕見疾病病童貢獻一份心力,以往聖誕節總是相約一起吃飯party的breeze,對於今年能用做愛心方式度過感到很開心,除了準備了一百份文具要給小朋友們外,也都各自親自準備小禮物,像艾熙就說,「我想要準備一些故事書跟文具,當然還有一些可愛的糖果餅乾,希望這小朋友能夠邊看故事書,邊吃小點心,過一個甜蜜溫馨的耶誕節!」

img1419442040.jpg

趁著耶誕前夕假日,Breeze特別到病院與罕見疾病病童小朋友相見歡,四位breeze團員特別帶了文具及禮物給現場30多位小朋友們,還陪著小朋友一起畫耶誕卡片、唱歌,一起同歡。為此breeze特別在家練習了耶誕歌曲,現場當起音樂小老師為小朋友帶動唱,宛如化身兒童台姐姐一樣,模樣逗趣可愛;有趣的是,有些小朋友看到這四位大姐姐穿的可愛俏皮,真的以為breeze是兒童台姐姐,像艾熙因為名字發音關係,所以被叫”西瓜姐姐”、而以辰則被叫”柳橙姐姐”、源元被叫”粉圓姐姐”,而若穎被取的名字最好笑,被叫”蚯蚓姐姐”,讓她大笑說,「小朋友真的想像力很豐富!」

img1419442042.jpg

團員以辰就說,「其實在還沒當微風女郎前,我的志願是要當兒童台姐姐,因為我的聲音比較童音,加上很喜歡小朋友,本來準備去報考徵選,後來因為就先進入了微風集團,所以後來沒去考試了。」除了畫畫唱歌,breeze還跟小朋友一起做手工勞作組耶誕雪球,只見breeze四位團員跟小朋友比賽做勞作,四人手忙腳亂,比速度快還都輸給小朋友,讓源元笑說,「這些小朋友真的很厲害,也很聰明!我們真的太遜了!」

img1419442047.jpg
 
只要上網點看breeze的新歌MV就可以做愛心!除了在耶誕節前夕跟罕見疾病兒童提前過耶誕節外,這次微風集團宣布breeze為愛心美麗大使,新EP的新歌<聖誕奇蹟>由於歌曲溫暖人心,正好與耶誕歲末節慶相呼應,因此這次特別和罕見疾病的病童愛心單位合作,從12/24到1月底,只要在Youtube上點閱breeze<聖誕奇蹟>這首歌,微風集團會把這段時間的點閱率數字做結算,就把最後的點閱數字的1/10做為捐款數字,並以breeze的名義捐給罕見疾病病童相關愛新單位,除了讓每位點閱breeze MV的歌迷都能一起做愛心,也讓breeze這支<聖誕奇蹟>在溫暖的聖誕節創造愛心奇蹟,也讓MV更具意義!

img141944203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