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雨盛《情慾誘惑》破戒哈菸 肌情放送超級養眼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鄭雨盛《情慾誘惑》破戒哈菸 肌情放送超級養眼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6日 (四)

南韓「性感男神」鄭雨盛顛覆形象、突破尺度主演新片《情慾誘惑》,明年1月9日即將在台上映。鄭雨盛在片中突破形象,徹底淪為極度自私又放蕩的壞男人,傷透片中許多女人的心,連他本人都認為這個角色根本是「超級大渣男」,更透露曾拍到心情低落,借酒澆愁。他在片中使壞到底,抽菸、酗酒、賭博樣樣來,甚至為求演戲逼真,破了守戒六年的菸癮,不僅向導演借菸來抽,還因為抽得過兇,導致「回不去了」,讓他開玩笑要導演負責。此外,平常都有健身習慣的他,早就擁有一身精健體格,但為了不讓片中的教授角色過於突兀,所以他刻意減少健身,但拍出來的成果依舊沒讓粉絲失望,胸肌、腹肌、臂肌一應俱全,連臀部曲線都超級養眼!
 
男人味十足,並以對女生溫柔形象著稱的鄭雨盛,在新片《情慾誘惑》中徹底變身壞男人「沈學圭」,不僅拋下生病的老婆大搞外遇,更不負責任地甩掉新歡,還沉迷於菸酒和賭博,「渣」到極致,十足考驗演技。對於詮釋這個以往從未嘗試過的角色,鄭雨盛表示:「其實演出時,一度無法理解這個角色;除了壞之外,也無法了解他的情感與想法,甚至曾拍到一整天心情很差,只好借酒澆愁。」不過他並不後悔接演這個角色,甚至認為角色是演藝生涯中的一大突破:「學圭這個角色,對任何一位男演員來說,都不是一個容易的角色,因為只要詮釋得稍微不慎,就會非常奇怪。雖然接演這個角色很困難,但我也因此享受到快感,能展現出不一樣的我。」
 
鄭雨盛為了《情慾誘惑》付出許多努力,甚至還重拾六年前的舊習,開始破戒抽菸。其實他在2008年拍攝完電影《神偷.獵人.斷指客》後,就下定決心要戒菸,但因為《情慾誘惑》得要詮釋放浪形骸的「沈學圭」,只好在片中不斷哈菸。他對此透露:「剛開始拍攝時是使用電子菸,但因為不是真菸,會讓我很在意是否會露餡;為了力求演技逼真,我只好抽起真菸了。」他還開玩笑說:「因為導演也很愛抽菸,所以菸是和他借的。我現在因為演這部片,再度對抽菸上了癮,而且還抽得很兇,導演應該要負責!」女主角李絮也作證:「鄭雨盛前輩拍攝初期和後期差很大,一開始他真的不抽菸。」雖然抽菸有害身體健康,但從鄭雨盛的發言看來,也見證到他認真的工作態度,以及對演技的高度要求


 img1419563484.jpg

此外,鄭雨盛為了詮釋文學教授這個角色,特地對運動「稍微鬆懈」,不讓自己變成大隻佬:「我一直都有健身習慣,但『學圭』這個角色是文學教授,加上他在影片後半段不斷花天酒地,不應該擁有很誇張的肌肉。」他更進一步強調:「我並不是為了要讓自己好看而健身,也不是為了要賣弄身材而拍片。」雖然他不刻意操肌,但最終還是在片中呈現強健的身材和肌肉線條,腹肌也粒粒分明,讓女性粉絲大飽眼福,堪稱全片的一大福利。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為本片推出「耶誕慾獸套票」,結果在23日中午12點開賣之後,隨即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足見台灣觀眾對本片的超高期待。
 
這部由鄭雨盛犧牲自我,盡力演出的限制級情慾新片《情慾誘惑》,即將於明年1月9日在台一刀不剪、虐心上映,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售票網」搶購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12042)。本片劇情描述已婚文學教授學圭(鄭雨盛飾演),因為一樁性醜聞,從首爾被調去鄉下文化中心擔任講師。就在人生陷入低潮之際,他邂逅在遊樂園擔任售票員的年輕女孩德伊(李絮飾演)。德伊的清純與天真,把學圭從枯燥、沉悶又絕望的黑洞中救出,禁忌愛戀一觸即發,愛得纏綿卻也危險。然而這場轟轟烈烈的不倫熾愛,卻在學圭被欲望蒙蔽之下化成灰燼──學圭將被調回首爾,為了重現光明的未來、名譽,還有自己的妻女,他只留下一句:「不要再等我了。」便狠心棄德伊而去…。德伊心想:「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呀!」喚不回離去的學圭,德伊因愛生恨,決心讓學圭嚐到拋棄她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八年後,她已經從純潔處女蛻變成蛇蠍熟女,隱姓埋名找到學圭…。究竟,這場糾纏不清的痴愛會有完美結局嗎?

img141956348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