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X戰警:第一戰】柯林佛斯演動作戲打上癮 氣質優雅的英倫紳士回不去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X戰警:第一戰】柯林佛斯演動作戲打上癮 氣質優雅的英倫紳士回不去了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6日 (四)

超級英雄電影在近幾年來蔚為風潮,成功吸引廣大影迷們的目光,而曾經成功執導【特攻聯盟】及【X戰警:第一戰】的好萊塢名導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更是英雄系列或甚至於動漫迷心目中超強大導演之一,馬修范恩超擅長打造此類型作品,對於劇情、畫面及特效呈現都極度講究的他,將在明年二月推出最新力作【金牌特務】,絕對要再讓全球影迷再度驚豔。【金牌特務】顛覆傳統間諜電影的風格,加入許多幽默風趣的對白,搭配節奏明快、精彩絢麗的動作設計,成為本片的一大亮點。

img1419579493.jpg

 
【金牌特務】由導演馬修范恩再度攜手【特攻聯盟】原班人馬,改編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同名漫畫作品,打造全新的英雄電影風格,故事圍繞在一個英國的國際秘密情報組織,如何將有潛力的新成員訓練成頂尖的紳士特務,以拯救全世界生命安全備受威脅的無辜人們。柯林佛斯在片中飾演一名功夫了得的紳士特務,與飾演大反派的知名美國演員山謬傑克森演出許多精彩的對手戲,為了拍攝精心設計的動作戲,第一次嘗試動作戲且武打戲分吃重的他,在開拍前接受專業訓練,下足了苦心,日前他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開拍的第一個月,我真的不敢說我很享受其中,導演要我演出所有的動作戲,因為我們必須全部連著拍,所有的人都得學會那些動作,然後不斷練習,直到我們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拍完了這些動作戲後,當我回歸演出較靜態的文戲時,我反而覺得好像少了一些愉悅感。」

img1419579495.jpg

而在片中演出大反派的山謬傑克森,雖然是個壞到骨子裡的角色,但幽默風趣的對白,配上他引人入勝的演技,卻讓人忍不住打從心裡喜歡這個角色。另外,在片中表現極為亮眼的反派左右手,是由曾演出【3D舞力對決2】並有極精湛演技與舞技的瑪丹娜御用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扮演最佳綠葉,在【金牌特務】已曝光的預告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雖然都只出現短短幾秒鐘,但是她那雙足以令人致命的刀鋒雙腿,和矯健的動作身手卻已經引發廣大影迷的好奇心,並引起熱烈討論,吸睛的程度與其他角色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img1419579500.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福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