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雙喜臨門2014抱金曲雙料歌后嫁西米露變身盧太 雙父戴爸鴻爸牽走紅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佩妮雙喜臨門2014抱金曲雙料歌后嫁西米露變身盧太 雙父戴爸鴻爸牽走紅毯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8日 (六)

新科金曲歌后戴佩妮(Penny)終於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盧信江(西米露、Sidney)溫馨舉行婚禮,和親朋好友分享結婚的喜悅,昨(27日)晚上6點,這對新人在台北松菸文創會館14樓舉行了1場名為「PS. I LOVE YOU」的露天婚禮派對!戶外草坪有浪漫帳篷,可輕易遠眺無敵夜景,並設魔術師和DJ表演,室內則符合新人調性,有live band演出,而和一般婚宴最不同地是,宴客區全部打成長條桌,300賓客分坐在7條長桌,享用西式經典套餐,氛圍典雅。
 
Penny和西米露修成正果,昨台北請喜酒,儀式、場地、風格都由小倆口一起討論定案,新人為了讓賓客盡歡,特別將喜宴舉辦在松菸樓頂的文創會所,除了舉目皆是插畫師好友Reach為他們設計的「PS,I LOVE YOU」婚禮logo陳設,場佈既新潮又不失經典味,她獨具巧思,賓客簽名簿由黑膠唱片代替,盧姓夫婦的尼泊爾婚紗照,則是將iPad套上畫框外殼自動播放,看起來就像是一幅幅畫風強烈的油畫,引人入勝!

img1419757438.jpg

img1419757461.jpg
 
戴佩妮昨穿東歐品牌Ersa Atelier的白紗,在父親戴文光和「台灣爸爸」恩師陳子鴻的陪同下步入伸展枱般的catwalk,戴爸和鴻爸牽Penny步向新郎Sidney,他們的狗兒子將將則擔任證婚人,全程在嬉皮帳篷見證爸媽交換誓詞和對戒,在婚禮主持人阿KEN的談笑風生下,她丟捧花一把被好姐妹Linda接住,氣氛十分熱烈!

img1419757510.jpg

img1419757533.jpg
 
當晚宴開始,戴佩妮換上西班牙品牌Yolan Cris,以褲裝個性見客,出席藝人有「馬來幫」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宇珩、陳勢安、方炯鑌、方炯嘉、陳威全、易桀齊,藝人張心妍也前來祝福,梁靜茹一家3口闔家出動,小Anderson瞬成焦點,種子同門吳克羣、溫嵐和劉思涵也都來給新人祝福,喜歡音樂好姐妹弦子、廖語晴(Linda)、王樂妍也相偕出席,即將發行最新專輯<給你看>的佛跳牆樂團也攜伴全體團圓!盧先生盧太太響應環保,桌上花瓶都由親朋好友齊收集玻璃瓶充當,桌上燭台則將留待馬來西亞歸寧時再次使用!雖然環保,但新人對賓客很大方,享用的西式套餐和美酒計每位賓客達新台幣5千元!伴手禮則是選用BONJOUR朋廚,貼心送上新娘最愛旳甜點「瑪德蓮」和「卡奴內」,宴客後新人還敦促賓客移師戶外進行after party,取代傳統鬧洞房,相當熱鬧!

記者: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