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霸氣男團VIXX貼心準備情人節禮物 與台灣歌迷相約情人節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霸氣男團VIXX貼心準備情人節禮物 與台灣歌迷相約情人節
0
4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8日 (一)

韓國當紅男子團體VIXX繼去年4月旋風襲台後,今年2月15日將再度來台舉辦台灣首場演唱會,掀起霸氣風暴。演唱會舉辦日期正逢情人節,VIXX更貼心準備了握手會與簽名海報抽獎活動,作為情人節禮物送給台灣歌迷,要讓歌迷享受VIXX霸道的溫柔!
 
VIXX自出道以來,以不同造型震撼歌壇,如:吸血鬼、怪醫、巫毒娃娃等,每一次都帶給粉絲們視覺與聽覺上震撼衝擊。日前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rror》,以生化機器人的姿態展現VIXX身為次世代大勢偶像的風範,充滿夢幻氛圍又不失力量的表演大獲好評,不但在韓國橫掃各大音樂節目冠軍寶座,在台灣更登上五大唱片日韓榜冠軍。
 
img1420646862.jpg

VIXX成員們唱演俱佳,除了參與戲劇演出外,其中成員LEO去年更於經典韓劇改編的音樂劇「浪漫滿屋」中獨挑大樑擔綱男主角─韓流明星李英宰,和扮演菜鳥作家韓智恩的APINK成員鄭恩地有精彩對手戲。此外,VIXX於去年12月參與韓國實境綜藝節目《美好的一天》的演出,引起粉絲們眾多討論,節目預計於今年初於韓國播出。
 
今年登場的台北演唱會,VIXX要讓台灣歌迷感受到與韓國及世界各地粉絲零差別的舞台魅力,用音樂帶給觀眾聽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官震撼!
 
「2015 VIXX 霸道之聲台北首場演唱會」將於2015年2月15日下午4點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門票於Passer售票系統熱賣中。VIXX演唱會周邊商品也將於2015年1月17日下午2點,於Passer售票系統上開始預購,購票或預購周邊商品,請洽Passer售票系統

img1420646847.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微音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