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2015演唱會<原來的地方> 首創演唱會門票可直接聽新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芳2015演唱會<原來的地方> 首創演唱會門票可直接聽新歌
0
2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8日 (一)

以<新不了情>、<夜照亮了夜>、<猜心>等歌曲紅遍兩岸三地,跨足廣播、電視、電影、舞台劇,更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拿下兩座金鐘獎、去年剛升格為舞台劇導演的萬芳,今年回歸歌手身分,要在台北開唱了!
 
萬芳於1/8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3月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萬芳2015原來的地方台北演唱會」,1/11在華娛售票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正式啟售。此次主辦單位就是娛樂與售票單位華娛售票特別首創推出,凡購買萬芳2015《原來的地方》台北演唱會實體票券,只要掃描票券上的QR Code,即可獨家搶先聽萬芳最新歌曲。演唱會門票不再只是一張門票,讓歌迷朋友除了可以搶先收聽外,還可預先練唱,屆時演唱會即可與萬芳全場大合唱。現場就是娛樂營運長Jerry和華娛售票執行長Jay,也特別準備了演唱會的“首張門票”送給萬芳。記者會現場萬芳身穿國內知名設計師陳季敏的作品,就同這次的主視覺照片所呈現的感覺:「想在2015的一開始,就給大家一種很溫暖很春天的感覺,希望這一整年都可以像春天一樣溫暖充滿陽光 」
 
萬芳出道25年,歌迷橫跨了五、六、七年級,無論是哪個世代的人都被她溫柔卻有力的歌聲吸引,在聽萬芳唱歌的當下,總能觸動埋藏心底深處的某些回憶。琅琅上口的旋律,扣人心弦的歌詞,萬芳絲絲入扣的詮釋,歌聲反映出她這些年在其他領域中汲取的養分,讓她的表演在清新脫俗外,更帶著一股詩意及些微的滄桑,令人見識到何謂歌曲中的文學性。
 
這次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原來的地方”演唱會,對萬芳來說別具意義。她曾分別在1997年、2007年及2010年在這裡開唱,也在這裡欣賞了許多如鳳飛飛等撼動她心弦的演唱會,因此對萬芳來說,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其實就是象徵著那個”原來的地方”。
 
萬芳以歌手身分出道,除了唱紅了多首名曲外,在戲劇及廣播界也深耕多年,而且成績非常亮眼。她的恩師李國修有句名言:「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萬芳卻不只是做好一件事而已,而是將所有事情都做到最好,永遠在嘗試不斷的突破自我。是主持人,是演員,是導演,可是她從沒忘記歌手的身分。今年,她要回到最初的起點,回到原來的地方,萬芳2015原來的地方台北演唱會,3/7@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跟著萬芳一起回到她開始的地方。購票請上華娛售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1/11 中午11點,全面啟售。

img1420730511.jpg

: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就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