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十屆KKBOX風雲榜第二波演出名單揭曉 人氣男孩團體「VIXX」將霸氣登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第十屆KKBOX風雲榜第二波演出名單揭曉 人氣男孩團體「VIXX」將霸氣登台演出
0
5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2日 (五)

韓流即將強勢來台,可看性十足!第十屆KKBOX風雲榜第二波演出名單揭曉!看準韓國人氣男孩團體VIXX潛力十足,將成為下一個韓國流行天團,KKBOX熱情邀約VIXX來台載歌載舞參與風雲榜表演,為粉絲謀福利,將親眼見證VIXX極具震撼力的舞台魅力!去年VIXX在風靡全亞洲的富家子與貧窮女孩的浪漫愛情偶像劇《繼承者們》客串演出,團員KEN更是唱紅了劇中插曲《以愛之名》,讓VIXX被韓國媒體評為「2014年度最爆炸性KPOP人氣男孩團體」。2月8日晚上19:00快來與VIXX一起嗨翻小巨蛋。
 
VIXX的專輯風格與造型多變,充滿力與美的舞蹈魅力與強烈的視覺系風格,已在韓國演藝圈掀起旋風,像是化身為吸血鬼、變身怪醫、巫毒娃娃與機器人等獨特角色來詮釋作品,為歌迷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衝擊。VIXX也活躍於戲劇、音樂劇等,更將在這些領域獲得的經驗融入到音樂作品上!VIXX的歌曲更常衝上知名且具有公信力的韓國音樂排行榜榜首,像是歌曲《巫毒娃娃》、《Eternity》及《Error》等,都分別攻上韓國電視台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和KBS「Music Bank」的排行榜上;2013年,VIXX曾舉辦全球海外巡迴演出-萬人Showcase「The Milky Way」,從馬來西亞開跑,到日本大阪、東京、瑞典斯德哥爾摩、義大利米蘭、美國達拉斯、洛杉磯等地與歌迷見面,規格盛大。

img142107785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