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七級煉獄 搖滾風暴嗨翻天母體育館 主唱忘情大喊:「我想要親吻大家」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七級煉獄 搖滾風暴嗨翻天母體育館 主唱忘情大喊:「我想要親吻大家」
0
3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7日 (三)

推出最新專輯《國王萬歲Hail To The King》、展開全新巡演的「美式重金屬新浪潮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再次造訪寶島台灣展開演唱會,勢如破竹的強勢搖滾魅力令全場歌迷嗨翻!總是以搖滾硬漢形象示人的七級煉獄,在粗曠的外表之下,團員們卻是十分注重飲食健康,再次來到台灣開唱特別要求主辦單位準備有機飲食和無糖飲料,主辦單位則特別為團員們備好當令的有機台灣水果,包括蓮霧、水梨、芭樂和蕃茄等,讓樂團能時時補充體力以最佳狀態登台獻唱。此外,七級煉獄這次造訪亞洲開唱,自1月6日起從北京開始起跑,預定跑遍9大亞洲城市演唱,唱片公司則是在後台備妥台灣啤酒慰勞團員們巡演的辛勞。

繼2012年之後,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今日再度於台北盛大開唱。演唱會正式開場前,全場歌迷高喊Sevenfold歡迎樂團登場,重金屬的搖滾節奏加上令人目眩神迷的舞台視覺效果,七級煉獄的演出為今晚掀起一波波的高潮,更吸引全場一致唱和。主唱M. Shadow不時要全場歌迷高舉雙手,要大家狂歡一整夜。

img1421425503.jpg

再度回到台灣面對熱情的歌迷,主唱表示很高興能再次回到台北,上次有很棒的回憶,很開心還能再回來為大家唱歌,更一度忘情大喊:「我想要親吻每一個人(I wanna kiss you all)。」此外,主唱也特別詢問全場歌迷有沒有人是第一次來參加演唱會的?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搖滾的大家庭,並為大家送上〈Welcome To The Family〉一曲。

img1421425508.jpg

img1421425507.jpg
 
七級煉獄(16)台北天母體育館再度開唱,票房銷售約8成。許多歌迷身穿黑色系服裝到場觀賞,更有近8成的高中學生族群前往。據悉,目前在台灣高中、大學的熱音社中,許多學生偏好練習七級煉獄的歌曲,因而吸引許多學生族群參與今日演唱會。而除了吸引大批搖滾歌迷朝聖之外,也吸引不少台灣藝人到場支持,包括五月天吉他手石頭、閃靈樂團及Magic Power魔幻力量等。完成此行台北演唱會後,七級煉獄Avenged Sevenfold預定將前往印尼雅加達繼續完成此次的亞洲巡迴演出。

img142142550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