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志安、薛凱琪、蔣卓嘉、温嵐 太陽娛樂歌手同歡 神秘嘉賓古天樂、蘇永康現身全場HIGH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志安、薛凱琪、蔣卓嘉、温嵐 太陽娛樂歌手同歡 神秘嘉賓古天樂、蘇永康現身全場HIGH翻
0
2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9日 (五)

「2014太陽城集團歲末感恩晚宴」16日於東方文華酒店宴會廳舉辦,為了感念集團成立至今獲得的支持與肯定,特別將年主軸定為「感恩與回饋」,澳門太陽城集團周焯華主席率領全體員工同聚一堂,包括許志安、薛凱琪、蔣卓嘉、温嵐等太陽娛樂歌手盛裝出席、輪番演出,神秘嘉賓古天樂、蘇永康現身更讓全場HIGH翻,預告2015年太陽娛樂將在華人娛樂圈大展身手引爆熱潮。
 
感恩晚宴由張兆志與楊千霈攜手主持,開場周焯華主席就上台感謝所有員工在2014年的努力,期許新的一年能再創新局、讓太陽城集團能在全球發光發熱,感謝各界對集團的支持及肯定。
 
而今年呼應感恩與回饋的主軸,集團特別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及聯合勸募協會,除了以集團的名義捐出善款,現場也擺放募捐小卡,讓現場貴賓也能一起貢獻愛心。

img1421681047.jpg
 
晚宴先邀請公益團體「夢想者聯盟」演出,由八位先天不便的朋友、在台上演出「視輪傳動」輪椅舞,接著2014年憑著「十面」專輯拿下兩岸三地至少七個獎項的新人王蔣卓嘉登場,一連帶來「我的夢」及陶喆的「找自己」兩首歌曲,蔣卓嘉被視為今年太陽娛樂重點歌手,除了在台上宣布1月5日已有「大說謊家編織的世界」、「和弦」兩首數位單曲上架,個人專輯也在緊鑼密鼓籌備中,將在今年大展身手。
 
去年12月在北京成功舉辦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的舞后温嵐接棒,除了帶來加盟太陽娛樂的首支動感單曲「Never Say Never」,也演唱經典情歌「祝我生日快樂」,今年邁入出道第十七年,温嵐期許演藝事業能再創高峰、演唱會唱回家鄉台灣。前兩天才剪髮的温嵐,一頭俏麗紫髮跟純白套裝,襯托出她的好氣色跟玲瓏有緻的身材,突然剪掉長髮讓大家好奇,她解釋由於之前過度染髮導致髮質受傷,乾脆剪短。
 
太陽娛樂的天王天后許志安、薛凱琪也特別自香港趕來赴會並致詞,兩人去年各自憑著「新天地」及「Tonight」專輯橫掃香港各大頒獎典禮,許志安致詞時透露非常想念台灣歌迷,能再來台非常開心,久未來台的薛凱琪感性表示:「我要很誠實地說,太陽娛樂給我很多的溫暖跟照顧,能在這個大家庭非常開心。」薛凱琪並帶來好消息,國語專輯已經在錄製中,今年將帶著新作品與台灣歌迷見面。
 
兩人現身已經讓全場HIGH翻,好友蘇永康、古天樂更以神秘嘉賓姿態驚喜現身,為感恩晚宴寫下最高潮,太陽城集團在經歷一整年的努力後,熱熱鬧鬧一同邁向2015年。

img1421681050.jpg

img142168104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