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迎向歌手出道15周年 聲優天后再創公信榜新紀錄 首次不插電演唱會完美落幕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迎向歌手出道15周年 聲優天后再創公信榜新紀錄 首次不插電演唱會完美落幕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6日 (五)

2000年以歌手之姿首度跨界推出音樂作品、即將於今年迎向歌手出道15周年的「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將去年舉行的最新巡演集結推出《NANA MIZUKI LIVE FLIGHT X FLIGHT+》,根據最新揭曉的ORICON公信榜,水樹奈奈空降藍光綜合榜冠軍,成為擁有最多ORICON藍光綜合榜冠軍作品的SOLO歌手;而同時推出的最新單曲《伊甸園》攻佔ORICON公信榜單曲亞軍,再再展現出水樹奈奈的天后魅力姿態。此外,首次舉行的不插電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日前完美落幕,一連兩天共計吸引5萬4千名歌迷到場支持,水樹奈奈也首度展現踢踏舞技,並與12人的合唱團共同以人聲詮釋〈SCARLET KNIGHT〉一曲。水樹奈奈最新在台推出《NANA MIZUKI LIVE FLIGHT X FLIGHT+》亞洲獨家封面盤LIVE DVD、第31支單曲《伊甸園》好評熱賣中。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於日本推出的最新巡演現場實錄作品《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 LIVE DVD及LIVE BD,其中,藍光盤首週以超過1.7萬張的銷量登上最新一期ORICON公信榜藍光綜合榜冠軍!這也是水樹奈奈繼2009年推出的LIVE BD《NANA MIZUKI LIVE DIAMOND×FEVER》首度攻下藍光綜合榜冠軍之後,第三張再獲公信榜藍光綜合榜冠軍的作品,同時成為擁有最多ORICON藍光綜合榜冠軍作品的SOLO歌手!

最新巡演現場實錄作品《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完整收錄水樹奈奈2014年8月於橫演體育館舉行「LIVE FLIGHT」演唱會及同年9月首度於新加坡舉行的個唱影像,更加收包括台灣場次在內的幕後花絮內容。而同時推出的最新單曲《伊甸園》,由奈奈本人親自填詞的同名主打,結合搖滾音色與感傷的歌詞世界,令人窺看到一位自然不做作的女性最真實的戀愛觀,發行首週立刻攻下公信榜單曲亞軍席次!
 
每年夏季及冬季舉行演唱會幾乎已成水樹奈奈的慣例,2015年最新冬季演唱會首次以不插電演出為概念推出「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一連兩天於埼玉體育館展開,共計吸引5萬4千名歌迷到場支持。搭配演唱會名稱中的「THEATER」,舞台上打造了包括教堂、庭園及酒吧等場景,更運來了在義大利威尼斯實際使用的貢多拉(Gondola)船隻助陣。水樹奈奈不僅首度獻上踢踏舞、搭配12名合唱團以A Capella方式共同演唱〈SCARLET KNIGHT〉、與48人大型弦樂團合作「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追憶的航海」片尾曲〈BLUE〉等,創造了兩場仿若音樂劇一般精緻的大型演唱會。

img142227591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