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妹將挑戰個人演唱會紀錄 7場演唱會門票秒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妹將挑戰個人演唱會紀錄 7場演唱會門票秒殺
0
8,9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3月21日 (四)

 

 

金曲歌后張惠妹(阿妹)去年2月傳出與33歲調酒師Sam相戀,僅管一直對外低調不談情事,但上月中她休假時被媒體活逮去籃球場看Sam打球,天后熾熱愛火已藏不住,昨在香港宣傳演唱會時,被問到是否在拍拖?她首度鬆口坦承:「對,真的不能講,這個不能聊。」「SM戀」正式浮上檯面。

 

 

 

天后張惠妹將在下週六(31日)於小巨蛋開唱,7場演唱會門票秒殺,這回沒買到票的歌迷別緊張,據悉年底阿妹將再度加場。而阿妹也將於5月25、26日於香港紅館舉行AMeiZING巡迴演唱會,她昨在香港舉辦記者會,體態比昔日豐腴,被問到是否因感情有著落而「心寬體胖」?她笑回:「對,有一點,很開心。不過演唱會開始要減肥了。」是不是拍拖?她坦承︰「對啊!」但隨即表示經紀人說這話題不能談,因為會模糊演唱會焦點。

 

對於常被拍到與Sam一起的畫面,阿妹說:「媒體拍到什麼就喜歡寫什麼,交朋友很正常,我只是過正常人的生活。」據悉她與Sam相識於2010年11月,那時已結束與何守正戀情的她常去Sam工作的「Whisky Gallery」小酌,擔任店長的他調酒技術高超、長相俊俏,沒多久旁人就嗅出兩人來電的火花。

 

據報導,對於阿妹在香港承認戀情,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可能因記者廣東話、國語夾雜問,產生一些誤解,阿妹其實沒承認也沒否認。阿妹選擇在香港承認與調酒師Sam相戀,似乎和香港是她的戀情起源地有關,因她出道後第一位男友周立璟就是香港人,當年為愛痴狂的她還曾將經紀約簽給他,只是後來因他花心而黯然分手。

 

阿妹1999年與周立璟相戀,他是她第一個、也是唯一承認的男友,她因將經紀約交給他,一度傳與恩師張小燕的關係緊張,但這段感情的甜蜜期沒多久就屢屢因男方花心而崩盤,2002年兩人分手,傳阿妹還花5000萬元贖回自由身,氣度大的她去年獲知他結婚,還大方給予祝福。之後,王力宏與阿妹2004年傳出戀情,他曾被抓包到台東陪她參加豐年祭,她也被目擊開車接他到昔日信義之星住處,甚至傳出兩人情正濃時曾一起到東南亞小島度假。籃球明星何守正則是因2007年與阿妹合拍廣告而相戀,不過兩人年齡、名氣、收入相差太大,這段「正妹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直到2010年3月他被拍到帶前女友開房間,「正妹戀」才正式宣告落幕。

 

 

記者/攝影 : 娛樂小組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