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鐵獅玉玲瓏2》北中南巡迴首映,澎導拼票房年貨大街及電影街掃街 許效舜「肥美」程度大勝張睿家、蔡旻佑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鐵獅玉玲瓏2》北中南巡迴首映,澎導拼票房年貨大街及電影街掃街 許效舜「肥美」程度大勝張睿家、蔡旻佑
0
8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8日 (日)

《鐵獅玉玲瓏2》剛結束北中南巡迴首映,導演澎恰恰為了衝刺票房,日前率領主要演員許效舜、李千娜、豆花妹、黃鐙輝、蔡旻佑、暉倪到年貨大街掃街拜票,(14日)再度率領一干重要演員,前進西門町舉辦電影簽票會,許效舜則戲稱《鐵獅玉玲瓏2》是「肉色系劇組」,為了電影票房只好豁出去了,還在現場跟張睿家、蔡旻佑等人比起腹肌,十分搞笑。

img1424251003.jpg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及許效舜為發揚閩南文化,帶領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是一部充滿歡笑和感動的電影。其中不乏有許多演員的真實故事,包括李千娜真情流露當一位單親媽媽的心聲,也提及澎恰恰的媽媽即使年紀大了,在他低潮時期還是十分替他著想。澎恰恰從電視綜藝咖轉導演,《鐵獅玉玲瓏2》是他百分之百真心誠意再度推出的作品,有笑有淚,希望觀眾看完電影都可以得到感動。

img1424251011.jpg

澎恰恰最近台北、嘉義兩邊跑,高齡91歲的澎媽媽進行腦部引流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澎恰恰為了電影宣傳強打起精神,記者會上被問及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遺憾目前還無法讓媽媽親眼看到《鐵獅玉玲瓏2》,在場演員都替他加油打氣。主持人黃子佼則是開玩笑要打美女牌,請李千娜、阿喜、豆花妹等女演員獻上香吻安慰。

img1424251009.jpg
 
電影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為了讓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發生許多妙趣橫生的感人故事。劇組難得來到年味十足的年貨大街宣傳,澎恰恰問「舜哥帥不帥」,粉絲很配合回答,果然得到一份獎品。許效舜再問一位民眾「澎恰恰帥不帥?」民眾再次回答很帥,許效舜:「答錯了!」差點要請民眾下台。澎恰恰、許效舜兩人一搭一唱,逗得民眾樂開懷。許效舜親切地幫上台觀眾與偶像李千娜、豆花妹等人合照,還樂得在台上自拍,讓粉絲直呼賺到。

img1424251006.jpg

img1424251010.jpg

劇組沿路發紅包,受到周圍攤販及民眾的熱烈歡迎,原本十分鐘的路程,走了近五十分鐘才走完,限量一千份的紅包袋也在半小時內全數發光,改以面紙代替。許效舜一邊宣傳一邊在現場試吃起各式乾貨、零嘴等,他在活動開始前已經先逛過一輪,採買許多年貨。李千娜、蔡旻佑、黃鐙輝、豆花妹、暉倪等演員笑稱走完宣傳也順便把肚子填飽,一舉兩得。澎恰恰說,電影中可以看到鐵獅玉玲瓏多年來的革命情誼與鐵獅精神,盼能延續第一集的好口碑,以歡笑和淚水再次擄獲觀眾的心。劇組沿著年貨大街,一路走到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一行人入內虔誠參拜,祈求電影上映順利,票房開出紅盤。

img1424251013.jpg

許效舜提到張睿家這部戲突破很大,拍戲第一天就把褲子穿破、露出底褲,第一次演出電影的蔡旻佑也有裸上身的養眼鏡頭,堪稱是「肉色系劇組」。情人節這天,許效舜特別幫粉絲爭取福利,現場跟兩人互比肌肉,澎恰恰另派出黃鐙輝應戰,四人一字排開、露出腹肌。只不過許效舜的腹肌走的是「肥美」路線,程度大勝張睿家、蔡旻佑結實的腹部,逗得現場眾人樂不可支,紛紛拿出相機捕捉偶像的精彩畫面。

img1424251014.jpg

img1424251015.jpg

img1424251525.jpg

img14242515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榖得電影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