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等了11年 “華人天后”莫文蔚再度登春晚 與歌神張學友後台相見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等了11年 “華人天后”莫文蔚再度登春晚 與歌神張學友後台相見歡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8日 (日)

等了11年 “華人天后”莫文蔚再度登上春晚,在除夕直播的央視羊年春晚演唱票選為年裡最想聽到的歌曲《當你老了》,她身穿旗袍領的禮服,典雅大方,裙襬開高叉大秀美腿,今年在紐約時代廣場也有播放春晚的宣傳片,而於莫文蔚的春晚演出之後,《當你老了》單曲即會在團聚的春節時刻,於中國地區的數位上架,讓世界洋溢著溫暖又溫馨的動人氛圍。

練唱過程中,Karen數度感動得熱淚盈眶,想像的畫面是面對著父母親,或當自己老了,和心愛的另一伴。《當你老了》是趙照作為獻給自己母親的一首原創歌曲,歌詞出自於愛爾蘭詩人葉慈William Butler Yeats的同名詩作。巧合的是,Karen以前在國外唸書時,曾讀過這首英文詩,感覺是種命中注定的緣分。2004年,莫文蔚首次與齊秦登上春晚的舞台,合唱歌曲《外面的世界》,這個經典畫面多年來一直被網民推崇,堪稱最溫暖人心的演出。時隔11年,她再登央視春晚舞台,演繹原創新歌《當你老了》,她表示,「這首歌非常“走心”,練唱時曾邊唱邊流淚。」而莫文蔚撩動人心的演出,更是讓現場的觀眾們都感動萬分。



img1424252264.jpg

為求演出完美呈現,Karen除了飲食嚴格控管:少油、不辣,出門更是防塵口罩不離身,所幸剛到北京的頭幾天,霧霾指數有稍稍降低,Karen也趁著一個小空檔,和工作人員開心的下午茶聚,莫文蔚除了對春晚在演出前一再的採排和練習,時間掌握之精準幾乎分秒不差,大感讚嘆,她更表示,「很榮幸今年有機會參與,也有難得的機會,可以和工作團隊一起團圓過年,祝福大家”一切安好”!」

img1424252268.jpg

而一同在春晚演出的劉德華、莫文蔚,也開心地在後台合影,很久不見的兩人,在春晚這樣盛大的場合碰見,都感到特別的開心,天王天后不約而同,以溫暖人心的歌曲,登上春晚舞台,讓觀眾都十分期待,在演出前央視已率先公布演出節目表,網友們紛紛奔相走告,於天王天后先後的演出橋段:「備好手巾,相當走心!」初一返香港的Karen表示會跟媽媽拜年後才返英國,她坦言已有幾年未在香港過年了,然而因為英國沒有農歷年假,老公要工作,所以她可以返港陪家人,之後再返英國與老公團聚。

img1424252267.jpg

img14242522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央視/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