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宇春推<蜀綉>中國風再戰台海樂壇 聯手台灣時尚品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宇春推<蜀綉>中國風再戰台海樂壇 聯手台灣時尚品牌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5日 (日)

羊年央視春晚衝出令人昨舌的6.9億人次收看,果然也造就話題不斷。除了劉德華、莫文蔚傳唱表演,其中好久不見的李宇春演繹錦綉中華推出新歌「蜀綉」搭配華人區首見的全息投影和完美演出,最受網友好評。李宇春日前(2/24)更透過網路趁勝追擊,宣布新歌海外發布,包含台港澳星馬等聯合線上首發,同日登上iTunes、台灣Mymusic、星馬AMPed等全版面推薦。

每年中國大陸央視春晚請來華語「大腕級」歌手,不管是經典傳唱還是新歌發表,每每造成華語樂壇熱議,儼然已經是農曆春節期間華語樂壇盛事。今年在一片反腐、反貪等嚴肅主題全程串連春晚下,意外讓李宇春的新歌發布更具娛樂性,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img1424876136.jpgimg1424876141.jpg

李宇春爲了該場表演也早早做足了準備,新歌「蜀綉」早就是成都非物質文化遺產節主題曲,緊繞舊蜀國(今四川)概念,演出服裝精選台灣揚威海外的設計品牌夏姿-中國風純手工刺繡登場,搭配成熟的全息投影技術,創四個同步分身,呈現華麗時尚又不失典雅的精緻中國風!網咯上更是發起了“李宇春夏秋冬”的熱門話题。


img14248761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滾石移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