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宇宙天后孫燕姿新單曲《RADIO》迸發傳遞電流 引領大家在音樂中同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宇宙天后孫燕姿新單曲《RADIO》迸發傳遞電流 引領大家在音樂中同遊
0
7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5日 (日)

孫燕姿挾帶著《克卜勒》專輯橫掃全亞洲傲人成績,慶祝專輯發行滿一周年,同時也為她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開跑暖身,燕姿特地帶著全新單曲《RADIO》華麗回歸!不僅是慶祝克卜勒的盛大凱旋,更希望可以藉由《RADIO》這首歌來持續連繫燕姿與歌迷。孫燕姿的全新單曲《RADIO》將於2月26日橫跨台、港、星、馬、中國首播《RADIO》,而《RADIO》MV也將在2月26日下午5點於YouTube環球唱片官方頻道首播。

延續《克卜勒》專輯「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間充滿”宇宙引力”的牽動、摩斯密碼的無限創意,孫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講人與人之間感情,《RADIO》在講傳遞一首歌帶來的感覺,因為音樂而有共鳴的感覺,2015年《克卜勒》繼續閃爍!」MV由金曲導演黃中平掌鏡,天王天后御用的大師陳孫華為其打理造型,老搭檔們合作起來格外開心,燕姿也在拍攝前用視訊跟團隊開了多次會議,製作團隊以黃色潛水艇Yellow Submarine為創意發想的概念,精心打造了異度空間,燕姿彷彿飄浮在無重力的”顛倒世界”,不但要爬一層樓高,書本、文件等物在身邊亂飛,還要很鎮定的臨危不亂,更嘗試許多肢體大解放的動作,像是腳抬很高、單手撐等,還好平時有在練瑜珈一點都難不倒她。
 



img1424877993.jpg

img1424877990.jpg

MV表達人與人之間很想要有一個接觸,然而接觸不一定是看的到、碰的到的事情,這次拍攝了很多不一樣的傳遞方式,可能是在音樂上的摩斯密碼,或是利用光束投射在臉上的條碼,這些訊息透過傳遞就會變成人與人之間的串流。而延續《克卜勒》專輯中摩斯密碼的無限創意,燕姿在MV中也特別用密碼機打「太陽在最高點」的摩斯密碼,結果因為過於專注畫面裡的她都是鬥雞眼的可愛模樣,導演只好改成特寫她的手部。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梳起西裝油頭,與戴起長的假睫毛,服裝也暗藏玄機,小秀美背,大家頻稱讚她好美,開玩笑的問她要不要考慮改走性感路線﹖燕姿馬上擺出很多有趣的POSE,十分俏皮可愛。

img1424878310.jpg

《RADIO》主要想傳遞人與人之間的串流,燕姿相信人們都有一股隱形的能量在牽引彼此且傳遞訊息,讓人與人之間保持一種錯綜複雜卻又不干擾的頻率,透過對音樂共同的感受接連起情感的串流,就像演唱會上燕姿與歌迷在轟隆的演唱會爆裂出的燦爛火花。燕姿也可以藉由這首歌曲傳遞她的理念,給所有聽到這首歌的人,因此《RADIO》就是一種媒介,緊密每個人與燕姿的連結;甚或是一把鑰匙,開啟偌大的音樂沃土,讓聽者能夠領略燕姿所要傳達的意念,希望《RADIO》迸發傳遞的電流,能夠引領大家在音樂中一起同遊。新的一年燕姿也祝大家:「有個圓滿、好心情的一整年!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新歌《RADIO》!」

 img1424877992.jpg

孫燕姿2015年最新單曲《RADIO》,2/13已開始預購,立刻攻佔博客來、誠品排行榜第一名!(博客來銷售榜No.1、博客來即時銷售榜No.1、誠品銷售榜No.1)。特別的是,實體單曲只限預購,不會正式發行,賦予高度的收藏價值3/5取貨;數位則於2/27上架。而叫好又叫座的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啟動2015年新巡演,部分的舞台服裝與道具,將會有嶄新的呈現,為觀眾帶來”克卜勒”的宇宙級饗宴。

img14248779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環球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